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之刃》全新劇場版上映倒數! 炭治郎等聲優「明年3月訪台」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20:41

日本高人氣動漫近期接連宣布推出電影版,包含柯南第26部劇場版預計明年4月中在日本上映,還有灌籃高手也官宣要在台灣加映跨年特別場;以及擁有大批粉絲的「鬼滅之刃」,也將睽違兩年半,在大銀幕推出最新作品,預計明年還有聲優訪台。

圖/翻攝自 YT Muse木棉花-TW

 
鬼滅預告:「因為你很礙事,可以請你快點逃走嗎?好要加油囉。」

描述劇中角色,「音柱」宇髓天元及炭治郎等人,全新任務遭遇反派反擊,即便討伐成功,卻是傷痕累累,踏上治癒之路。

動畫鬼滅之刃,全新篇章近期終於公開。

 
鬼滅預告:「快點想辦法哥哥,我們兩個在一起就無敵了,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結合電視動畫《遊郭篇》,第10、11集,以及《刀匠村篇》第1集內容,劇場版預計明年2月,登上大螢幕。

這也是繼上回,「無限列車篇」後,睽違兩年半,再有系列鉅作上映。

官方加碼宣布,劇中聲優,花江夏樹花澤香菜等人,啟動世界巡迴,造訪完洛杉磯,巴黎,首爾等地,明年3/19就要來台。

同樣超夯動畫電影,還有這部不能錯過。

灌籃高手電影版,在日本上映短短九天,票房衝破30億日幣,約6.9億台幣。

已經吸引超過202萬人朝聖,官方大膽預估,票房有望突破百億日幣大關,台灣表定明年1/13上檔,如今公布,跨年要舉辦特別場,也為年度大作提前造勢。

 
還有固定一年一會的柯南,第26部劇場版,確定定名「黑鐵的魚影」,明年4/14日本上映。

劇情圍繞在灰原,與許久未見的黑衣組織,人氣頗高的角色赤井秀一,與安室透也占據極大部分的畫面,也被粉絲笑虧,經典角色全出動,片商完全掌握流量密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跨年#鬼滅之刃#柯南第26部劇場版#灌籃高手#聲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37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