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演藝圈水土不服 女歌手獲萬芳賞識再戰歌壇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7:58
靜物Lisa Djaati(右)是萬芳此次演唱會的和聲統籌,最近更推出了自己的新專輯《漣漪效應》。(圖/何樂音樂提供)
靜物Lisa Djaati(右)是萬芳此次演唱會的和聲統籌,最近更推出了自己的新專輯《漣漪效應》。(圖/何樂音樂提供)

創作女伶「靜物Lisa Djaati」時隔13年推出新輯《漣漪效應》,由陶喆、小安、陳君豪、葛大為、何欣穗等音樂人傾力相助。不過發片期間,Lisa還負責萬芳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和聲統籌,她也特別邀請萬芳錄製廣告旁白,萬芳二話不說相挺並火速提供音檔,更大力在臉書分享跟Lisa之間的相識,2人的好交情更是樂壇一段佳話。

重回歌手身分的Lisa,展開睽違許久的宣傳期,勤跑通告之餘,也釋出新歌〈怪物的自己〉MV。她以全新金色髮型亮相,相隔多時走回幕前,她笑說:「再次回到熟悉卻又陌生的身分,得知專輯受到大家喜歡,對於這麼久沒發片的歌手來說驚喜萬分,希望下一張不會再讓歌迷等太久。」

 

更多新聞:萬芳罕見吐露遇低潮!爆哭倒在方向盤上 嘆:經歷生命旅程

Lisa從幕後走回幕前,過程讓她驚喜連連。(圖/Madame H提供)

即將邁入出道20年的Lisa ,新輯《漣漪效應》不僅集結多年創作精華,更是濃縮自我人生,她表示:「這些年我的角色來回變化,在幕後當配唱、和聲,也組團跟好朋友玩音樂,現在又變回獨立發片歌手,即便過了13年,仍多了一絲新鮮感,甚至也認識到年輕新樂迷。」

 
回想當年剛從法國回台發片,Lisa歷經許多文化衝擊,跑通告時常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安排,她笑說:「那時候去上菲哥的節目,被要求用法語挑戰唱〈一支小雨傘〉,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忘。」發完首張專輯的Lisa,因為對大環境不習慣,原本想直接逃回法國,卻因為金曲獎入圍,歌唱生涯也出現變化,也成為她續留台灣的關鍵。

更多新聞:聲音太性感!吳卓源認被「他」電到 誇讚低沉有韻味

Lisa起初不適應台灣娛樂圈生態,更一度想逃回法國。(圖/Madame H提供)

隨著專輯好評不斷,Lisa著手準備實體發行計畫,更預告明年春天將舉辦睽違許久的個人專場,也將邀請陳君豪擔綱音樂總監,Lisa開心表示:「當了這麼多年的和聲,終於要辦自己的演唱會,這次新歌舊歌都會唱,要把最純粹的音樂色彩,還原到現場舞台,跟大家一起感受『漣漪效應』,敬請歌迷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靜物Lisa Djaati#漣漪效應#萬芳#怪物的自己#陳君豪#陶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69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