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喜事》首播收視開紅盤! 周孝安放話「破2上裸跑5K」


發佈時間:2022/12/15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00:21

最新台劇八點檔昨天(14)晚間首播,4歲以上收視達到破1成績,也讓演員們開心慶功直呼「值得了」,其中收視最高是落在王彩樺、陳亞蘭兩大仇家相會的瞬間,其他演員更開心得喊,如果接下來收視有機會破2,絕對回報觀眾。

圖/TVBS

 
演員鄒承恩vs.陳亞蘭vs.洪都拉斯:「耶開心開心,謝謝各位觀眾的支持,我們戲劇收視創佳績。」

戲拍到一半,得知新劇首播開紅盤,滿滿喜悅全寫在臉上。

最新八點檔14日播出,4歲以上收視達1.02,當中最高點,就落在這一段。

 
武林片段:「那我就把你的兒子,當作牛馬來騎,讓他生不如死,哈哈哈哈駕。」

主演陳亞蘭王彩樺,兩位親家卻視彼此為死對頭,多年後重逢,演出爆笑武林劇場,受廣大觀眾迴響。

回顧這拍戲過程,王彩樺說下了不少功夫。

演員王彩樺:「然後所以我有一次不小心,就是劃傷了姊姊的手這樣子,我就一直很抱歉,因為我們在邊演的時候,然後姊姊說打上面一點,打上面一點,劍打上面一點,你打太下面了。」

圖/TVBS

隨著第一集中,伍家林家相見面,論及婚事同時,卻要解開兩位媽媽,多年未解之情,成為一大看點。

許願收視突破新門檻,演員們超敢開條件。

演員周孝安:「(收視)破二我們伍家三兄弟,那我們就裸上半身去,跑個5K好不好。」
 

演員王彩樺:「請問我老公現在在興奮什麼,這麼衝動,破五破十我跑一萬(公尺),對不起警衛,把他抓出去,請問我老公在激動什麼,破10我跑一萬公尺,警衛把他抓出去。」

圖/TVBS

從開拍到首集播出,整整籌備三個月,所有努力反應在收視,也難怪好成績,讓團隊心花朵朵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公#演員#陳亞蘭#周孝安#王彩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5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