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羞喊「皇帝威嚴沒了」!奪27歲劉育仁初吻 遭虧:吸取龍氣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2:46
陳亞蘭、王彩樺、周曉涵、周孝安出席《加油喜事》首映會。(圖/黃城碩攝)
陳亞蘭、王彩樺、周曉涵、周孝安出席《加油喜事》首映會。(圖/黃城碩攝)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3)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都出席,今年才剛拿下金鐘影帝的陳亞蘭,害羞透露:「其實我剛才不太敢上台,因為我平常演皇帝都端著演,看到片花後想說,我怎麼那麼放得開?皇帝的威嚴都沒有了!」真性情被眾人大讚好可愛。

更多新聞:陳亞蘭當眾尋仇!王彩樺遭扒衣「雙峰彈出」火爆場面曝光

 
 
陳亞蘭、洪都拉斯在《加油喜事》首映會上妙語如珠。(圖/黃城碩攝)

周孝安、周曉涵再度合作《加油喜事》令人期待。(圖/黃城碩攝)

陳亞蘭許久未以女性角色拍戲,接演時裝劇更是長達10年之久,她與劇中老公洪都拉斯戲裡戲外都愛鬥嘴,提到每次洪都拉斯講話講很長,她就會忍不住翻白眼,沒想到洪都拉斯妙回:「我老婆翻白眼的時候,就是最幸福的時候。」讓陳亞蘭哭笑不得。
 
陳亞蘭自豪表示,拍戲時幾乎都一次OK,她幽默地說:「很多年輕演員會NG,我都告訴他們我叫『陳一條』,拍一次就過,因為第二條台詞會講不一樣。」甚至會即興演出,周曉涵就爆料,陳亞蘭有時會自己加詞,像是拍到一半突然吐槽劇中大兒子周孝安:「怎麼穿成這樣?好像牛郎一樣。」還要周曉涵「不管一下妳老公」。
 

更多新聞:《機智校園生活》殺青不畢業! 驚喜宣布「打造數位版」繼續播
 
陳亞蘭看到《加油喜事》片花,笑稱自己的皇帝威嚴都沒了。(圖/黃城碩攝)

《加油喜事》舉辦首映會。(圖/黃城碩攝)

提到一場跟27歲小兒子劉育仁的淚擁戲碼,陳亞蘭說:「當時因為離太近,他靠過來一轉頭,直接親到了他的嘴角,我當場喊『你幹嘛靠過來?』因為差一點就親到嘴巴。」周孝安笑虧劉育仁想要「吸取龍氣」,問陳亞蘭當下很害羞嗎?她打趣回:「我是不想奪他的初吻啦!」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由周曉涵、周孝安的一場婚禮,重新引爆決裂30年的閨密陳亞蘭、王彩樺之間的精采對決,令人期待。《加油喜事》自12月14日(三)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加油喜事#TVBS八點檔#陳亞蘭#王彩樺#周曉涵#周孝安#洪都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214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