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祕婚!曹雅雯近況曝 預告年底喜事倒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8:29
曹雅雯爆出祕婚後變得低調,本週六將在新竹市「感恩晚會」演出。(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曹雅雯爆出祕婚後變得低調,本週六將在新竹市「感恩晚會」演出。(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金曲歌后曹雅雯上月初被爆已婚7年,但因聚少離多鬧婚變,雖她發聲明強調是不實傳言,「目前將重心專注於新作品的製作,請各方保留雅雯個人空間。」但狀況依舊讓粉絲相當好奇。繼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亮相外,她本週六(17日)將在新竹市感恩季「感恩晚會」演出,提前陪伴歌迷歡度耶誕佳節。
 
更多新聞:曹雅雯爆秘婚7年鬧分居「婚姻狀態曝光」 林俊逸:朋友都閉嘴

 

曹雅雯將在新竹市「感恩晚會」演出,將帶來多首自己的創作曲。(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曹雅雯表示:「現在漸漸解封,活動也開始復甦,可以常跟大家見面表演,很開心欸!」她預告當晚都是唱自己的創作,透過歌聲來祝福大家。她另分享對於新竹印象,「風真的很大,每次來新竹表演都要把頭髮綁乾淨,不然光撥掉黏在臉上的頭髮就都不用唱歌!覺得和我的家鄉台南有點像,步調都是比較悠閒,適合放鬆心情。」
 
她分享新專輯進度以及新年願望,透露會在年底前推出,「這次會有一些跟上一張專輯大不相同的風格,反正就是用力玩音樂就對了!可能年紀漸長,現在的願望都是走佛系路線,人平安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更多新聞:收到怕!許富凱交換禮物竟有30個保溫瓶 前進新竹對唱萬芳喊榮幸

曹雅雯透露新專輯將在年底曝光,新年願望則是希望平安健康。(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2022新竹市感恩季「感恩晚會」邁入第8個年頭,這次將在12月17日新竹市府前廣場盛大開唱,演出從晚間6點半正式展開,當天下午2點至8點將有「吃貨市集Foodie Festival」,打造「就醬吃」、「就醬玩」、「就醬送」三大主題,讓大小朋友感受幸福氛圍。

快加《TVBS娛樂頭條》LINE,每天陪你樂一下:https://line.me/R/ti/p/@tvbse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雅雯#祕婚#新竹市感恩季#感恩餐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161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