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絕情雨〉歌后拋夫棄女赴日 驚喜重逢20年不見閨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3:20
有著〈絕情雨〉等多首台語夯曲的歌后王瑞霞,日前飛往日本度假時,意外和20年不見的閨密重逢,讓她感動不已。(圖/王瑞霞提供)
有著〈絕情雨〉等多首台語夯曲的歌后王瑞霞,日前飛往日本度假時,意外和20年不見的閨密重逢,讓她感動不已。(圖/王瑞霞提供)

有「苦情歌后」、「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姬王瑞霞,唱紅〈絕情雨〉、〈小姐請你乎我愛〉等曲。近來隨著邊境鬆綁,熱愛旅行的她和好友進行拋夫棄女的日本之旅。此行讓她驚喜連連,不僅和為江蕙操刀〈炮仔聲〉的音樂人黃士祐碰面,還和長達20年不見的高中閨密重逢,2人一見面就緊緊相擁,她感性說「太多畫面從腦海閃過,非常的感動。」
 
過去困於疫情,王瑞霞有3年多時間沒能出國旅行,在好友邀約下,她思考不到3分鐘就答應,更以先斬後奏形式,訂好機票才通知老公以及女兒,讓家人嚇了好大一跳,她笑說「我出國前就把冰箱、儲藏櫃塞得滿滿的,也貼了很多便利貼提醒,不會讓他們餓到。」

 

更多新聞:陳奕迅好威!世足4強賽熱播〈孤勇者〉 香港巡演獲讚「最強Live」

王瑞霞(右)因疫情長達3年沒能出國旅行,日前和好友進行拋夫棄女的日本之旅。(圖/王瑞霞提供)

不過這趟旅程出現小插曲,是出發當天飛機空調故障,所有人登機後苦等40分鐘,最後在地勤安排下更換班機,又等了2小時才起飛,導致她們行程被延誤,差點趕不上前往飯店的末班車。雖然有波折,但她卻認為只要能安全抵達就好,「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嚴重,大吃大喝補回來,開心過每一天才重要。」
 
 
呼吸到日本的空氣,王瑞霞說心情和以前很不一樣,「以前日本就是什麼都好、都美,現在日幣跌成這樣,非常好買,連東京買東西都好親民,怎麼吃都覺得便宜。」不過在訂飯店時,同行友人提醒她不要訂這幾年新建的飯店,「因為妳根本不知道這個建築的前身是什麼」,讓她聽了直呼很恐怖,乖乖找大品牌飯店。

更多新聞:合體螢幕女友!李子森邀杜忻恬唱好唱滿 狂燒700萬心血曝

王瑞霞相當享受在日本的時光,笑說不論什麼都很好買、很好吃。(圖/王瑞霞提供)

有別於大眾到日本搶買精品,這趟她卻只想買些調味料以及大小朋友的伴手禮,「我只想要好好放鬆,都幾歲了還要照顧那些名牌包,不想花太多心思去照顧,畢竟名牌都要擺得很好、防潮,太累了,如果有200萬元,別人會買包,但我會花掉出去玩,變成回憶裝在腦裡比較實在。」
 
這趟讓她最感動的,是和音樂人黃士祐以及長達20年不見的高中閨密重逢,她表示其實和黃士祐不算太熟,過去發片時有過幾面之緣,「他住在日本,之前說歡迎我去玩,以為是客套話,沒想到我跟他說要去東京,他很熱情,請我吃午餐。」

王瑞霞(左圖右)和音樂人黃士祐在東京重逢,2人更共度了愉快的午餐。(圖/王瑞霞提供)

至於和高中好友戲劇性的重逢,源自王瑞霞在個人臉書發文,高中友人得知她在日本,立刻私訊約她見面,她感性說「以前和同學在高中時組成二重唱,後來她嫁到日本,住在距離東京5個小時的地方,因為剛好要去看演唱會,我們就約見面了。33年後,現在我是歌首,而好友正想在日本出單曲,我也用了自己的想法來建議他,這次旅行也沒想到要做什麼,但有太多剛好,讓這次的旅行更圓滿,覺得很感人。」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瑞霞#苦情歌后#漂亮寶貝#絕情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86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