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備戰賭城演唱會復出 這位「老友」卻缺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2:12
王力宏歷經婚變糾紛後宣告復出,將於明年1月在賭城開唱。(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歷經婚變糾紛後宣告復出,將於明年1月在賭城開唱。(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官司糾紛尚未結束,但他已開始邁向新生活,將於明(2023)年1月28日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今(13日)最新宣傳短片曝光,面對鏡頭,王力宏無所畏懼地直視前方,但畫面僅短短20秒,讓大批歌迷直呼看不夠,演唱會推手、寬魚國際老闆邱瓈寬(寬姐)表示:「要看全貌當然要來看演唱會啊!」至於巡演有無計畫回到亞洲,寬姐也給出了回應。
 
「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首站獻給拉斯維加斯,對於有無機會回到亞洲並重返台北小巨蛋,寬姐開玩笑說:「很多人都有興趣,你們也許可以問問葛姐(葛福鴻),她跟我說,一切都有可能」。

 

更多新聞:專訪/王力宏復工「背後內幕」曝光 推手邱瓈寬:依舊善良

王力宏在最新宣傳照裡身處黑暗,以最簡單的穿著且赤腳入鏡,展現回歸初心的理念。(圖/寬魚國際提供)

寬姐談及王力宏近況,她透露:「力宏拿的吉他很特別,是歌迷彩繪的。最近都在練習樂器,他說是『Reunion樂器同學會』,他的3個老朋友是吉他、小提琴與鋼琴。鋼琴是『歌劇女神』知名女高音歌唱家瑪麗亞卡拉絲(Maria Callas)使用過的鋼琴。」但這件古董無法運到賭城現場,無法陪同他演出,其他的王力宏「老朋友」如吉他與小提琴都會陪他演出。
 
 
這回「寬魚國際」與「圓頂大嘉」達成協議,圓頂大嘉將把旗下巨星包括超級天后蔡依林(Jolin)與亞洲天王郭富城(城城)等之著作物,獨家專屬授權寬魚國際於「新興媒體(數位媒體)New Media」利用。圓頂大嘉為華人演藝界教母「葛姐」葛福鴻公司,此次與邱瓈寬代表的寬魚國際合作,象徵華語演藝圈2位最有份量的大姐大策略聯盟,意義非凡。

更多新聞:破冰李靚蕾?王力宏復出「強碰林俊傑」 消失1年近況曝

「圓頂大嘉」將Jolin等天王天后的專輯授權「寬魚國際」,將進行數位媒體串流合作。(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邱瓈寬表示,繼蔡依林演唱會之後,很榮幸可以獲「葛姐」公司授權,這一批著作物包含「錄音著作」與「視聽著作」,巨星包括蔡依林的《舞孃》、郭富城《對你愛不完》、梁詠琪《短髮》等專輯,另外還有楊采妮、吳奇隆、古巨基、楊宗緯、蔡旻佑等專輯,可謂華語音樂的一大寶藏。
 
邱瓈寬對於華語樂壇舉足輕重、有才華的歌手與藝人特別欣賞,「Jolin與城城對流行文化影響當然深遠,王力宏也是不應該被忽略的名字。」她另提到未來的「New Media」將隨著科技突破,極可能很快就有目前想像不到的應用,不再是串流而已,寬魚國際能夠和圓頂大嘉合作,可謂如虎添翼,寬魚變鯨魚。」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賭城#復出#演唱會#拉斯維加斯#邱瓈寬#寬魚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