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宥心存款遭盜領!合夥人「猝死浴缸」 怒打小人發洩:活人快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1:13
陳宥心分享遭盜領存款的經歷。(圖/中天提供)
陳宥心分享遭盜領存款的經歷。(圖/中天提供)

藝人陳宥心日前上吳宗憲和吳姍儒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年終開運撇步大公開!這些方法是真的有效嗎?!」陳宥心分享曾遭合夥人盜領存款,打電話要對方還錢,沒想到卻傳出對方猝死,但她懷疑對方是「詐死」,無奈求償無門,只能靠「打小人」發洩。

更多新聞:利菁一出場怒摔手機!藝人全嚇瘋 台上大虧黃豪平:是不是心很酸

 

陳宥心分享過去經歷。(圖/翻攝自陳宥心臉書)

陳宥心分享被合夥人盜領存款的經歷,「我投資房地產認識一個朋友,他說要先拿60萬做金流,因為我沒有這麼會投資就照做,突然有一天,銀行打給我說帳戶有不正常提款,我去銀行調監視器畫面,一看竟然是他,後來才知道他投資失利,挖東牆補西牆。」

主持人吳姍儒、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陳宥心與對方談妥攤還方式,沒想到對方卻傳出噩耗,「他都不正常還款,有天我打電話找不到他,他家人才說他突然猝死在浴缸,我想說他會不會是詐死?」一旁的來賓黃喬歆認為陳宥心和她很像,兩人都是因為太天真而容易受騙,求償無門,陳宥心無奈表示:「那時候我就用『打小人』這種方式,期待還活著的人趕快把錢還給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宥心#盜領#小人#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吳姍儒#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