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況明潔結婚12年爆「夫妻最大衝突」 尪驚吐這句她爆氣離家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1:33
況明潔。(圖/大愛提供)
況明潔。(圖/大愛提供)

況明潔昨(12)日出席大愛《南國小太陽》記者會,她詮釋一位工作能力很強,照顧三個孩子無微不至的女強人,面對老公尹昭德外遇離婚,自己也差點失去三個最愛的孩子。遇見貴人後改變生命,並開設「小太陽課輔班」陪伴弱勢家庭孩子學習,成為他人生命中的「小太陽」。現實生活中與老公劉紀軍(Michael)結婚11年的她,也曾經被對方氣到離家出走。

更多新聞:陳宥心存款遭盜領!合夥人「猝死浴缸」 怒打小人發洩:活人快還

 

況明潔坦言因家裡開幼稚園,導致產生不婚不生的想法。(圖/大愛提供)
 
況明潔小時候家裡開幼稚園,況明潔回憶這應該也是她自己不婚不生的原因,從小看到家裡一早就有父母送小孩來,小朋友嘰嘰喳喳吵不停,家長送完小孩又要匆忙去工作,到了下課時間電話就會響不停,都是來道歉要加班晚點來接小孩。況明潔覺得家長心裡一定也很揪結,生小孩的責任實在太大了,不過跟老公Michael的兩個孩子就跟朋友一樣相處得很好,還會從聊天中套出他們的「交友狀況」,並且給他們交女友的建議,況明潔也與Michael小兒子的感情好,會擔心小兒子會找跟自己同類型年紀比較大的女友。

更多新聞:楊紫瓊首度入圍金球獎爭后 《捍衛戰士》、《阿凡達》搶最佳影片

 
況明潔與老公Michael結婚11年。(圖/翻攝自況明潔臉書)
 
況明潔說自己的人生是倒吃甘蔗,城市少女時代的少女心是被封閉的,因為心裡想的都是忙著要賺錢,一直到現在才「少女心大爆發」,因為家裡有「三個男人在照顧著」心智就變得愈來愈小。跟先生Michael剛開始在一起時有公主病,不認錯的她,第一年吃很多苦。Michael說他不是王子,況明潔一氣之下遠走美國,想通後再回來一起相處,兩個人到現在幾乎都沒有吵過架。
 
況明潔拍每部戲Michael幾乎都接送,這次記者會因為Michael媽媽要做固定療程,沒辦法接送況明潔,況明潔則甜蜜地說,一早就接到Michael十多個訊息問她「有沒有帶傘?」、「捷運怎麼搭」,兩個人感情好到約好生命最後一段要「手牽手一起走」,不過兩人家族裡都有長壽基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身體照顧好。況明潔幫Michael調整飲食,往年很多息肉,今年健康檢查一個息肉都沒有,但況明潔也很擔心大腸的健康,腸子非常漂亮,自己的身高160公分48公斤,體脂肪卻三十多超標,肌肉量少了9公斤,現在況明潔要再加強重訓訓練肌肉,另一個問題就是膽固醇,懷疑自己是不是堅果吃太多或外食太油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況明潔#劉紀軍#夫妻#結婚#南國小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3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