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籃啦啦隊員舉旗繞場「重摔撞頭」 想吐暈眩曝現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7:27
比熊日前摔倒。(圖/翻攝自比熊臉書)
比熊日前摔倒。(圖/翻攝自比熊臉書)

職籃啦啦隊隊員比熊(陳又禎)今(13)日與原子少年瑋弟和吉拿、歌手鄺澤東、吳信翰、佳沁、筠婷等人,出席紅心字會信義老人服務中心25週年慶,陪爺爺奶奶們一起大跳健康扭扭舞,比熊透露前一天滑倒摔傷,原本被勸在家休養,但想到要跟長輩跳舞,還是強忍疼痛出席。

更多新聞:女星上高速公路「擋風玻璃爆裂」傳巨響 報平安求助:嚇了一跳

 

原子少年瑋弟、比熊、鄺澤東參與公益活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活動中,比熊被問到在球場上摔傷一事,她說:「前一晚的賽事非常激烈,還延長比賽,最終是獲得勝利,當下全場High翻天,我就舉著球隊的大旗,歡慶勝利跑步繞全場,結果就不慎滑倒,頭就撞到地上,現場球團的人及醫護人員就上前為我檢查,隨即也到醫院做後續的處理,身體也有出現想吐、頭暈、全身痠痛等情形,醫生也替我打止暈針,現在已經好多了,果然是平時做公益,好心有好報。」

筠婷(左起)、瑋弟、吳信翰、比熊陳又禎、鄺澤東、佳沁、吉拿參與公益。(圖/紅心字會提供)

大家跟著爺爺奶奶們跳舞,現場分享舞蹈心得,比熊自嘲是舞痴,完全不會跳,靠著不斷練習才能完成表演。原子少年的瑋弟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跟這麼多年長者一起跳舞,是很難得的經驗。」歌手鄺澤東說,「我會唱歌,但完全不會跳舞,就當我是來做復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熊#陳又禎#公益#原子#原子少年#鄺澤東#瑋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1814

0.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