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床照流出!大尺度激戰日男星 「遊走道德邊緣」壓力超大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1:46
市原隼人(左)與周曉涵在《商魂》有許多親密戲。(圖/欣蘭提供)
市原隼人(左)與周曉涵在《商魂》有許多親密戲。(圖/欣蘭提供)

原創影集《商魂》昨(12)日舉辦卡司發布會,傅孟柏、邵雨薇、市原隼人、李國毅、周曉涵及田中千繪等演員出席,周曉涵與市原隼人有許多尺度破表的床戲,她坦言,除了日文台詞是一大挑戰,自己出道以來也很少拍床戲,「因為要露出身體部分比較多,我直接不吃3天減肥。」加上同時還在拍攝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讓她壓力超大,自曝:「都睡不著覺,甚至夢到我頭髮掉光變光頭。」

更多新聞:李國毅拍戲掛彩!遭市原隼人打傷 「戴墨鏡遮傷」舉動超暖心

 
 
市原隼人(左起)、周曉涵、田中千繪出席《商魂》記者會。(圖/欣蘭提供)

日本男星市原隼人特別來台參與《商魂》演出。(圖/欣蘭提供)

首度參演台劇的日本男星市原隼人,劇中飾演周曉涵的情夫,角色吃重且遊走於道德禁忌邊緣,由於語言不通,他表示自己跟其他演員交流的方式就是靠演戲,提到跟周曉涵的親密戲,他說:「在我演員生涯中,這麼有挑戰的床戲還是第一次,所以盡量用自己肉體讓觀眾理解劇情。」
 
市原隼人還分享此行最難忘的事情,就是來台第一天時,受傅孟柏邀請到他家吃飯,直呼:「當時我真是高興地都快要哭了,一路暢聊到半夜才離開,且透過這次來台演出的機會,讓我由衷地愛上台灣,很感恩。」傅孟柏則不好意思說,當晚是準備簡單的外賣,希望讓對方感受到台灣的溫暖。
 

更多新聞:吳慷仁曝19歲青澀往事!親眼見「侯佩岑本尊」 反應超真實
 
李國毅、周曉涵劇中飾演有名無實的夫妻。(圖/欣蘭提供)

《商魂》請到傅孟柏、邵雨薇、市原隼人、李國毅、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徐鈞浩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圖/欣蘭提供)

李國毅一改過去形象飾演出身貧窮的街頭小子,為求上位不惜入贅給望族千金周曉涵,但兩人婚姻基礎全建立在利益上,豪無愛情可言,他自己都戲稱是「一隻被周曉涵撿回家的流浪狗」,更耗時8個月學習京劇,就為了兩場粉墨登場、唱京劇的橋段。周曉涵則飾演非典型的富家千金,她形容是個思想前衛、敢愛敢恨又反骨的角色,還透露跟李國毅、市原隼人有複雜的三角關係,甚至有點變態。

該劇是以台灣第一代實業家林燈的故事為原型,單集製作近千萬,堪稱2023年最受矚目的重磅鉅作,預計於2023年底上檔。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魂#周曉涵#床戲#頭髮掉光#市原隼人#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5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