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陪你看《加油喜事》精彩首播!「人氣男團」無預警現身力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21:29
左起周曉涵、王彩樺、陳亞蘭、周孝安。(圖/黃城碩攝)
左起周曉涵、王彩樺、陳亞蘭、周孝安。(圖/黃城碩攝)

金鐘影帝陳亞蘭領銜主演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這也是她睽違10年在演出時裝劇,今(14)日晚間8點在TVBS42頻道首播後好評不斷,主演群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潘映竹、李承鴻、螞蟻於10點在YT頻道「TVBS劇在一起」陪粉絲一起觀賞精彩劇情,自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出道的超人氣「機智男孩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也將驚喜現身聊天室。

更多新聞:《加油喜事》首集就掀高潮!陳亞蘭「婚禮鬧場」槓上王彩樺

 

《加油喜事》今(14)日正式上檔。(圖/黃城碩攝)

《加油喜事》以詼諧方式講述每個家庭都會遇到的「夫妻」、「婆媳」問題,首集就上演陳亞蘭、王彩樺互槓的重頭戲,兩人30年前因為男人撕破臉,卻意外成為親家,大鬧周孝安、周曉涵婚禮,在牧師、親友面前怒喊「我反對!」讓場面陷入僵局。

更多新聞:楚宣歡慶41歲許願「一間透天厝」 慘遭馬國畢強吻引起公憤

 
「機智男孩IT BOYZ」上線陪看《加油喜事》。(圖/黃城碩攝)

《加油喜事》在TVBS42頻道播出後,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潘映竹、李承鴻、螞蟻也現身YT頻道「TVBS劇在一起」陪大家收看,並在聊天室與粉絲同樂,先前演出《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的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也以「機智男孩IT BOYZ」身分現身力挺。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網羅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潘映竹及李承鴻等老中青三代同台飆戲,輕鬆又貼近生活的家庭喜劇,12月14日起晚間8點TVBS42頻道、晚間10點台視頻道,Line TV、愛奇藝、YT頻道「TVBS劇在一起」及隔日中午LiTV播出的《加油喜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陳亞蘭#王彩樺#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32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