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佩岑證實「老公甩2千萬年薪離開花旗」 大爆私密床事再揭新動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6:07
侯佩岑出席寢具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侯佩岑出席寢具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女星侯佩岑今(14)日出席寢具品牌「JBLIN」代言記者會,她相當要求睡眠品質,尤其自己手腳冰冷,很注重床組的材質,因此以自身感受推薦好的產品給大家。侯佩岑習慣晚睡,時常被3C產品的藍光影響睡意,決定睡前給自己3、5分鐘的聊天時光,緩解太嗨的情緒,也不忘大爆老公私下的床上習慣,讓她相當難適應。

更多新聞:曾寶儀出手救命2次!LuLu病倒求助 她急改班機:感覺快死了

 

侯佩岑(中)將在本月20日歡度44歲生日,記者會上率先慶生。(圖/黃城碩攝)

侯佩岑笑著抱怨老公黃伯俊的打呼聲很大,「他不是好床友,打呼聲非常大,耳膜快要被震壞、震耳欲聾的感覺,以前年輕推一下、換個姿勢就不打呼,現在怎麼推、怎麼轉,馬上一秒又開始,所以我找到合適的降噪耳塞,非常柔軟,睡好覺太重要了」。但侯佩岑很體諒老公,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尤其大兒子又很愛爸爸,愛到聽不到打呼聲,常常要求陪睡。

侯佩岑跟老公黃柏俊結婚11年。(圖/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坦言目前搬離青田街的豪宅「上青田」,否認轉賣出1.85億,「房子都是我先生在規劃,我都不懂啦」;她也證實老公黃伯俊已經離開花旗銀行的工作,「他其實換公司一陣子了,就是在做自己開心、在行的事,我不清楚新工作內容,只要他跟金融界的朋友在聊天,我都會放空」。
 

更多新聞:買聖誕樹回家悲劇!女星驚見「小孩滿身包」:老公罵得半死

侯佩岑的仙氣十足。(圖/黃城碩攝)

被問到自家「床墊」的品牌,侯佩岑笑說:「我不知道欸,睡覺要找到合適寢具才可以放鬆,床墊的價格就是一般。」記者追問是否曾到大S家躺過床墊?侯佩岑先是愣了一下,反問記者:「你會去人家家,躺人家的床墊嗎?寶貝,還是躺JBLIN系列的就很舒服了。」坦言還是有在關心大、小S,不會因媒體的報導多做詢問,僅止於好姐妹的問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佩岑#大S#小S#花旗銀行#JBLIN#黃伯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63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