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彥君被爆「嫁小10歲國手」甜蜜發聲! 經紀人證實:2人穩定發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5:29
林彥君被爆即將完婚。(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林彥君被爆即將完婚。(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38歲女星林彥君(151)和韓籍歐巴男友分手一年,今(14)日被爆出結婚喜訊,對象是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兩人相戀半年,決定在農曆年前完婚,不少網友都替她開心。對此,林彥君稍早在臉書PO文,曖昧的語氣被指就是間接認愛,看來好事將近,經紀人也親自回應兩人的現況。

更多新聞:韓團(G)I-DLE降落《紅白》嘉賓!黃子佼嚇到平板摔飛

 

林彥君結束和韓國歐巴戀情後,重心都擺在登山越野車上。(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彥君的對象江勝山有「車神一哥」稱號,只要男方出國比賽,她都努力排開工作,一路愛相隨,在男方臉書也看得到兩人合照,感情相當甜蜜。這段戀情在越野車界早已不是秘密,由於男方個性體貼又穩重,讓她的家人相當放心,決定在過年前完成婚姻大事。

記者求證經紀人,對此,經紀人表示:「他們還沒結婚啦,但兩人穩定發展,想低調一點,請大家祝福她們,謝謝!」

 
更多新聞:白冰冰節目收攤「新改版傳除名楊繡惠」! 電視台火速回應

林彥君曖昧回應戀情。(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林彥君今(14)日中午在臉書轉發報導,開心寫下:「竟然被跟拍了一整天都沒發現,有車友發現嗎?話說狗仔影片做得很好耶!難得想分享!」言詞間流露著滿滿的幸福感,還附上3個大笑符號,且未否認報導內容,希望戀情能低調、穩定發展,留言處也釣出小嫻、張立東、馬國畢、林如琦(Gigi)、阿諾、柯以柔等圈內好友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彥君#結婚#喜訊#車神一哥#江勝山#越野車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3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