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民老婆變收音助理「樸素到認不出」 被「牠」搶鏡頭求生欲爆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2:50
吳卓源在MV中分飾2角,但在扮演收音助理時太過融入,被工作人員虧說找不到她。(圖/華風數位提供)
吳卓源在MV中分飾2角,但在扮演收音助理時太過融入,被工作人員虧說找不到她。(圖/華風數位提供)

「鄉民老婆」吳卓源趕在年底推出新輯《IDFK》,第2波MV〈otherside〉今(14日)晚間上線,MV劇情再次展現她的超現實宇宙,故事以她的1場白日夢作為故事的開頭,最後跟著酸黃瓜、猩猩、太空人等漫舞異想世界。這次她更挑戰分飾2角,除本色演出女明星外,還得演收音助理「小Ju」,在扮演收音助理時,因跟平時美豔形象有極大反差,工作人員開玩笑說:「融入到一轉頭找不到妳!」

更多新聞:「鄉民老婆」吳卓源被砸還遭附身 徒手扭斷脖子驚悚畫面曝

 

吳卓源在MV中上演白日夢奇遇記,更和太空人熱舞。(圖/華風數位提供)

繼首波〈late night cruising〉以超現實外星人襲擊事件作為開端,第2波〈otherside〉MV再度帶領樂迷進入她的奇幻異世界!〈otherside〉走浪漫可愛曲風,歌詞充滿著戀愛心動、雀躍不已的感受,卻又因為對方的一舉一動不小心暈船的心情,是她獻給所有正在「戀愛腦」歌迷的歌曲。

MV劇情以吳卓源飾演「女明星」做的白日夢為開端,她在日復一日的工作中,新鮮感逐漸耗盡,卻在夢裡和工作人員、猩猩、酸黃瓜、太空人共舞,毫無邏輯的夢境令人莞爾,其中還有她與猩猩搞笑搶鏡的畫面,眼見猩猩在她拍美照時不斷搶鎂光燈關注,讓她的女明星求生欲瞬間點燃,更搞笑將猩猩推開。

 
更多新聞:草蜢唱紅〈寶貝對不起〉等13年重返小巨蛋 年過50唱跳超猛原因曝

吳卓源在MV中有和猩猩搶鏡頭的畫面,更讓她展現女明星的勝負欲。(圖/華風數位提供)

導演也特別設定吳卓源飾演幕後的收音助理角色「小Ju」,為此她穿上格紋襯衫、戴棒球帽及眼鏡,樸素模樣讓工作人員開玩笑說:「融入到剛才一轉頭竟然找不到妳!」這次MV,她團隊的工作人員同樣本色入鏡,就連身兼Rapper及製作人身份的Tipsy也入鏡,讓她拍攝過程難得地放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卓源#Julia#鄉民老婆#IDFK#othersid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1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