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寶儀出手救命2次!LuLu病倒求助 她急改班機:感覺快死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9:48

曾寶儀、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今(14)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請「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擔任嘉賓。會後曾寶儀和LuLu受訪,LuLu透露兩人是近年才熟識,在這之前其實不熟,不過4、5年前因病倒打給曾寶儀幫忙救火,沒想到人在柬埔寨的曾寶儀二話不說答應,馬上改機票返台,讓LuLu感恩在心,直呼:「救過我2次,俠女曾寶儀!使命必達。」

更多新聞:李亞萍淚求神「3籤詩預言」隔2週余苑綺病逝 余祥銓哽咽曝她遺言

 

LuLu、柴智屏和曾寶儀進棚錄影。(圖/黃城碩攝)

 
LuLu和曾寶儀有好交情。(圖/黃城碩攝)

疫情解封,各大廠商恢復舉辦實體尾牙,LuLu說因節目要錄存檔,加上這次農曆年比較早,目前約接下10場尾牙。LuLu坦言之前只要有活動就接,接工作的程度甚至被以為在外有欠錢,忙到一度發燒累倒、沒聲音,「以前的我會狂接,現在的我會覺得性命要顧,留得青山在,前幾年狂接到直接病倒,我曾病倒求救寶儀姐。從體內報復性生病,發燒、咳嗽,超級失聲,住院2、3天,還是健康最重要。」 

 
曾寶儀想起救火的情景,表示一直很欣賞LuLu,當時LuLu打給她時兩人並不熟,只有在訊息上打過招呼,但她知道LuLu會打給她,想必是走投無路,所以這個「救命忙」一定要幫,「她聲音聽起來快死了。」讓LuLu好感動。

LuLu將主持台北跨年晚會,新的一年一樣忙碌,她除節目主持,也正在趕拍2部戲,戲劇預計明年推出,被問到是不是女主角?LuLu賣關子笑說:「有部分是!」要大家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柴智屏#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84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