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節目收攤「新改版傳除名楊繡惠」! 電視台火速回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3:09
白冰冰、楊繡惠疑似有心結。(圖/翻攝自白冰冰、楊繡惠臉書)
白冰冰、楊繡惠疑似有心結。(圖/翻攝自白冰冰、楊繡惠臉書)

資深藝人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播出3年,收視一直是排行保證,日前卻傳出因音樂版權問題,被著作權團體追討高達6千萬元的版權費,恐面臨收攤,節目近來也改為重播。今(14)日傳出節目在農曆年後將會全新改版,內容不再做音樂類型,主持人依舊是白冰冰,楊繡惠等固定班底都將全新洗牌,對此,電視台也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朵拉赴綠島淨灘「被這幕嚇到」! 旅遊季垃圾成山盼望能源再生

 

《我愛冰冰Show》驚傳要收攤。(圖/中視提供)

白冰冰先前對於節目被追討版權費感到無奈,爾後去南極玩,才會暫停錄影;白冰冰前幾天開直播也透露《我愛冰冰Show》將會有新的企劃。白冰冰回應:「沒有聽說,也還沒有跟電視台開會。」先前楊繡惠之前被指是讓《我愛冰冰Show》停播的兇手之一,因她先前與白冰冰子弟阿文有金錢糾紛,疑似白冰冰出面護航,才會演變成勢不兩立的狀況。

更多新聞:周杰倫現身畫廊!霸氣買下3幅畫 蔡康永感動:榮幸他懂我

 
白冰冰回應沒聽說改版一事。(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對節目改版一事皆不知情,認為節目有收視又有品牌,只要把該解決的問題解決就好了,新改版是新的開始;而對於節目改版、班底沒有楊繡惠等消息,電視台則回應:「節目後續都還在討論,對於傳言不予回應。」

▶️快加《TVBS娛樂頭條》LINE,每天陪你樂一下:https://line.me/R/ti/p/@tvbse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我愛冰冰Show#改版#楊繡惠#阿文#中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0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