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Jinbo分手李芷婷被貼渣男標籤心聲曝 收欠錢爆料嗆:打給我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1:18
嘻哈歌手Jinbo推出新輯《沒有靈魂的軀殼》,卻因感情風波鬧太大,反讓他的演藝事業失焦。(圖/黃城碩攝)
嘻哈歌手Jinbo推出新輯《沒有靈魂的軀殼》,卻因感情風波鬧太大,反讓他的演藝事業失焦。(圖/黃城碩攝)

饒舌歌手湯竣博(Jinbo)能寫能唱,今年推出的新專輯《沒有靈魂的軀殼》成績不俗,但讓他聲名大噪的,是和同為歌手的李芷婷的戀情。2人公開認愛後,除在IG曬親密照,更合體錄製YouTube節目大談性生活,爭吵時還會開直播對罵,愛得相當轟轟烈烈。不過他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坦言和李芷婷真的已經分手了,雙方面對面坐下來講開,是有共識地和平分手,至於2人有無復合可能,他也給出了答案。
 
Jinbo不願多提和李芷婷分手的細節,「就是一般情侶那樣,很普通的個性、價值觀不合,事後想想覺得有點遺憾。」退回朋友關係後,2人偶爾在朋友聚會上碰面也會聊天問候,但他也說自己暫時不打算踏入下一段感情,想好好地專注在音樂事業上,也沒有和李芷婷再度復合的打算。

 

更多新聞:《全明星》女星手機包包「被醉男摸走」 報警9小時曝下場
 
Jinbo(左圖)坦承和李芷婷(右圖)已分手,他暫無打算踏入下一段感情。(圖/黃城碩攝、翻攝自李芷婷IG)

他和李芷婷其實交往了1年,可惜在戀情見光後,短短4個月就告吹。在他眼中,他認為李芷婷是個性簡單又直率的女孩,當時女方PO出2人親密合照、上節目大談性事,遭網友攻擊是「崩壞女星」,他直言:「PO這些東西是我們的選擇,但不論是作為異性朋友或是前男友,看到她被砲,也會有點心疼。她也很努力想要振作起來。」

 
Jinbo(左圖)對於前任李芷婷被罵是「崩壞女星」,直言很心疼。(圖/黃城碩攝、翻攝自李芷婷IG)

但2人曾開直播對罵,起初僅幾十人觀看,而後暴增至2千多人,女方更公審他是渣男,他坦言讀大學時的確愛玩,常和朋友去夜店或酒吧,但直播的後續效應讓他始料未及,也很後悔做了這件事,「蠻愚蠢的,我不會再做第2次了,當時在氣頭上,沒控制好情緒,這樣很不好,我不想帶給大家互相叫罵的這種負面教材。」

更多新聞:專訪/朵莉被酸民圍剿崩潰「以淚洗面」 愛看恐怖片練膽竟意外撞鬼

Jinbo最後悔在直播中和李芷婷對罵,認為成了大眾的負面教材。(圖/黃城碩攝)

花邊新聞比演藝事業還受關注,他無奈笑說:「沒辦法,但要化阻力為動力,想讓大家看到我的一面,(感情)這些事情我都沒有出面解釋,心情當然很悶,但告訴自己要沉住,也看到出來解釋沒有比較好,不如就好好地工作,讓大家看到自己努力的改變。」
 
但DCard關於他的爆料不少,他笑說都有看過,讓他覺得最扯的是被指欠了9000元,「我毫無印象有欠過任何人錢,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欠多少,我匯給你啊,你上DCard爆料也不會拿到錢,我覺得他們(網友)已經很不成熟,在網路講那些不入流的字眼,我為什麼要跟他們同流合汙?」

更多新聞:專訪/李哲言自爆「打呼聲驚人」還夢遊 換團出道被質疑陷低潮

Jinbo看了DCard上各種關於他的爆料,直言最扯的是指他欠錢,更要對方直接打給他。(圖/黃城碩攝)

不過新聞爆發後,Jinbo說爸媽當然嚇了一跳,但沒特別過問,僅北上陪他吃飯,提醒他「最近負面聲量有點多,要沉住氣面對。」媽媽雖然心疼他被貼渣男標籤,也叮嚀「這是你的課題,要自己去克服。」他坦言那陣子心情非常難受,但爸媽的陪伴給予他滿滿溫暖。
 
 
被問及未來是否還會和圈內人交往?Jinbo表示:「不會設限,但目前沒有談感情的規劃,其實我交往的每任女友都會公開,之後會稍微思考一下嚴重性,身為公眾人物,還是要盡量過濾一下,盡量給大家正向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inbo#李芷婷#湯竣博#沒有靈魂的軀殼#崩壞女星#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1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