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擺「巨量娃娃」期待神服務!邵庭挨轟回嗆:阿姨水準低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4:36
邵庭到日本旅遊,在飯店房間放巨量娃娃,期待房務人員將它們擺得可可愛愛。(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到日本旅遊,在飯店房間放巨量娃娃,期待房務人員將它們擺得可可愛愛。(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37歲女星邵庭最近到日本旅遊,卻因一件事引發爭議!原來喜歡娃娃的她,在日本夾到許多娃娃,出門時都將它們擺在飯店床上,期待日本房務人員整理房間時能擺出可愛模樣,沒想到連續2天這個「都市傳說」都沒發生,讓她失望直呼「說好的可可愛愛呢?」舉動被網友怒批沒水準後,她第一時間先是回嘴,後來才又道歉。

更多新聞:才分手歐巴!女星煲愛半年「點頭嫁車神一哥」農曆年前完婚

 

邵庭隔天只放3隻娃娃。(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日前在東京打卡,透露自己出門時,將夾到的娃娃都放床上,「很期待晚上回來看到他們被擺得可可愛愛的樣子,記得之前來日本,飯店人員整理完都會把娃娃放得超級可愛。」結果第一天回到飯店後,娃娃依舊是原本模樣,邵庭直呼「你看看我這情何以堪!說好的可可愛愛呢!」
 
左思右想一晚後,邵庭認為一定是昨天的娃娃太巨量,讓房務小姐姐不知所措,決定要循序漸進,因此隔天只留下3隻娃娃,繼續期待它們被擺得可可愛愛的樣子,結果又失望了。貼文一出,大批網友湧入怒批「房務人員不只整理一間」、「房務沒有這個義務,他們只會覺得這個台灣客人...」、「別造成他人工作上的困擾」、「也太為難別人」。

 
更多新聞:中天主播閃嫁賴岳謙不到1個月!驚曝「計畫離開台灣」內幕曝光
 
對此,邵庭後來表示,決定今天回房間就把所有的娃娃懸空放置離開地球表面,避免造成房務人員要浪費時間體力移動娃娃的困擾,也減少他們接觸病毒的風險,她道歉稱「阿姨對不起大家,水準低劣為難別人降低台灣遊客素質拖累全台灣,在這裡戴阿布髮帶謝罪,你各位以後旅遊都不可以弄亂房間一定要自己摺被被,出門的時候房間都要跟新的一樣喔!」
 
她還喊話網友不可以期待曾經遇到同飯店的小確幸再次出現,就算只是期待沒有發生也沒關係的心態也不可以,最後撂下一句「身為公眾人物讓其他人以後也有這種期待,我錯我錯哦!」

 
邵庭回嘴。(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昨(13)日再解釋,因為有些讓人不舒服的發言跟罵人的私訊,她才會忍不住回嘴,她強調看到網友說因為疫情關係,日本人力狀況不如從前,加上現在日本國旅也開始興盛,所以房務幾乎都忙到爆炸,所以以前遇到的小確幸,現在可能很難遇到了,「很謝謝願意善意提醒告知的你們,但那些兇巴巴或是落井下石的,還有拐彎罵人的私訊,是真的沒必要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庭#東京#日本#巨量娃娃#床上放娃娃#房務人員#神服務#回嗆#回嘴#邵庭回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82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