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天主播閃嫁賴岳謙不到1個月!驚曝「計畫離開台灣」內幕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5:16
周玉琴上月再婚嫁給名嘴賴岳謙。(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周玉琴上月再婚嫁給名嘴賴岳謙。(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52歲中天美女主播周玉琴上月和65歲名嘴賴岳謙登記結婚,都是再婚的兩人,從交往到結婚過程相當快速,小倆口公開認愛後經常高調放閃。然而結婚才不到1個月,如今傳出夫婦倆計畫「離開台灣」,消息讓不少人震驚。

更多新聞:大腸驚長12顆息肉才切除!李芳雯「左下腹悶痛」恐怖病況曝

 
 
周玉琴和賴岳謙計畫退休後可能暫離台灣。(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周玉琴和賴岳謙上月22日赴戶政事務所登記後,正式結為夫妻,女方開心喊出「玉岳之盟,情牽一世」,看得出新婚的甜蜜。先前兩人曾在直播中透露,其實賴岳謙很早就對周玉琴有好感,只是一直以來都被女方已讀不回,太傷心的狀況下甚至一度沒上對方的節目。過了數月,賴岳謙仍鍥而不捨約女方吃飯,周玉琴被感動終於點頭。

更多新聞:昔轟郭台銘!資深男星大逆轉「公開勸進選總統」:請為國三思
 
周玉琴不怕生活和工作都和老公膩在一起。(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周玉琴對於2022年下了一個註解,甜稱是「走到人生新階段、充滿驚喜的一年!」她透露現在不怕收工時間晚,因為都有老公親自接送,儘管工作和生活都膩在一起,但她認為夫妻這樣反而能相互支持,彼此也很了解工作特性,更表示媽媽也很喜歡賴教授,覺得他手藝很好。
 
 
不過周玉琴提到,兩人對未來早已有共識,已經規劃好退休以後或將離開台灣,「有可能打算去歐洲或大陸長住,但一切都還不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琴#賴岳謙#名嘴#閃嫁#再婚#離開台灣#周玉琴賴岳謙#二婚#中天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75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