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病纏身潰爛肉瘤滿布!女星消失多年「60歲驚人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5:19
張淳淳曾是不少天王天后的舞蹈老師。(圖/翻攝自張淳淳臉書、TVBS資料照)
張淳淳曾是不少天王天后的舞蹈老師。(圖/翻攝自張淳淳臉書、TVBS資料照)

早年曾是周杰倫、李玟及S.H.E等大咖天王天后舞蹈老師的60歲女星張淳淳,從舞蹈轉戰地產界後,憑著獨特投資術成為擁有億萬身家的「地產女王」。然而12年前她因為微調美腿去抽脂,疑似動刀時遭感染,罹患罕見的「非結核分枝桿菌」感染,全身多達99處化膿潰爛傷口,住院長達400多天。大病一場後,近日張淳淳現身吐露人生最大體悟。

更多新聞:中天主播閃嫁名嘴還沒1個月!驚曝「計畫離開台灣」內幕曝光

 
 
張淳淳12年前生了場大病。(圖/翻攝自張淳淳臉書)

張淳淳2010年疑似因動了侵入性的美容腿部手術,遭到一種叫「非結核分枝桿菌」的細菌感染,傷口潰爛流膿多達99處,當時她質疑可能是因為動手術的診所不衛生,懷疑是醫生在抽脂時受到感染。她因為這場大病一度住院長達400多天,日日都用7種抗生素治療,還得清創,過程可說極為痛苦,最後奮戰長達3年才恢復健康。

更多新聞:昔轟郭台銘!資深男星大逆轉「公開勸進選總統」:請為國三思
 
近日張淳淳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時提到,大病一場後她變得少根筋、有頓感,「以前的我太敏感,任何事都放心上,現在個性變得傻呼呼,卻發現整個世界變得開朗起來!」
 

更多新聞:大腸驚長12顆息肉才切除!李芳雯「左下腹悶痛」恐怖病況曝
 
張淳淳透露目前還是有在教舞蹈課。(圖/翻攝自張淳淳臉書)

張淳淳也透露近況,稱目前還是有在教舞蹈課,學員從年輕的網紅到90歲的長輩都有,她也呼籲民眾「要年輕就是要動」,更表示最近會有一個全新的挑戰計畫,請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病#抽脂#細菌感染#潰爛肉瘤#地產女王#張淳淳#舞蹈老師#罕病#潰爛#傷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80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