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狂嫌她笨、一無是處!崔佩儀「忍到極限落淚」火大嗆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1:32
崔佩儀和Sam結婚21年。(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和Sam結婚21年。(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57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尪Sam結婚21年,育有1子貝克宇,因老公在美國工作,兒子也赴美念書,她隻身在台灣打拚活得充實。然而近日崔佩儀自爆老公返台時狂對她碎唸,嫌她開車慢像烏龜、看不懂導航,連動作很大也被抱怨,某天崔佩儀忍無可忍,火大嗆尪「你可以換老婆!」
 
崔佩儀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時談到夫妻倆更年期,她說先前有次老公自美國返台,回家後都對她非常冷淡,一下嫌崔佩儀不會做家事,一下又嫌她動作很大,對老婆說「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大喇喇的?」但崔佩儀認為自己是山東人本就大咧咧的,再者Sam追她時就已是這樣,但心想老公難得回台一個月就不要吵架,認為家和萬事興。

 

更多新聞:昔賺到睡鈔票上!歌仔戲花旦「轉行遊覽車叫賣」驚遭倒帳百萬
 
崔佩儀透露老公打電話到美國跟兒子嫌她。(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怎料到後來出門時,崔佩儀台北路熟不看導航,被開車都要看導航的老公大罵「怎麼那麼笨?連這都看不懂!」某次下雨有老花眼的崔佩儀開得較慢,Sam也一路嫌她開車像烏龜,甚至打視訊電話到美國跟兒子告狀說:「你怎麼受得了你媽開車這麼慢?反應這麼慢,你媽開的這車連TOYOTA都可以贏她,我幹嘛要買這麼好的車給她?」掛掉電話後還一路笑崔佩儀。

 
更多新聞:飯店擺「巨量娃娃」期待神服務!邵庭挨轟回嗆:阿姨水準低劣
 
崔佩儀嗆Sam可以換老婆。(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最終崔佩儀忍無可忍,火大嗆老公「先生,你既然覺得我這麼不好、一無是處,你可以換老婆…我一直忍不代表你是對的,你還嫌我嫌到跟兒子笑我,為什麼現在你會變成什麼都在嫌我?既然是這樣的話,那你可以不要!」沒想到Sam聽完還回說「好啊!」接著就下車,沒帶錢也沒帶捷運卡,只好自己一路從台大走回景美夜市附近的住處。

更多新聞:才分手歐巴!女星煲愛半年「點頭嫁車神一哥」農曆年前完婚
 
然而回家以後,Sam去敲崔佩儀房門認錯,他說自己壓力很大,「老婆對不起,因為我把妳當家人…我嫌妳不是那意思,對不起,我講話不對!」崔佩儀聽完當下立馬落淚,痛訴「我一個女人家,你一直嫌我我很難過,以後敢再嫌我試試看!」 Sam則回應「絕對不敢」展現求生本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崔佩儀#崔佩儀嗆老公#Sam#狂嫌#一無是處#怎那麼笨#崔佩儀火大#換老婆#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3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