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曝獨家喜訊!跨年只想陪最愛的「她」 甜喊:格外珍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5:34
羅志祥今年跨年獨家在花蓮。(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羅志祥今年跨年獨家在花蓮。(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31日將在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面對外界猜測關注的星光名單,主辦單位今天正式公佈首波重磅卡司,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再度擔任壓軸嘉賓,陪伴粉絲迎向嶄新的一年。去年小豬在花蓮的復出秀,一口氣20多分鐘non-stop唱跳組曲,展現天王超強實力,佳評如潮。


 
羅志祥希望知名度能超越朱碧石。(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今年小豬又將站上東台灣最大場花蓮跨年舞台,舞力全開帶領大陣仗舞者賣力唱跳,也祭出媲美台北小巨蛋的高規演出,團隊先行預告:這次小豬跨年秀除了主舞台外,將會在觀眾區搭建多個子舞台,小豬本人滿場飛唱好唱滿,讓每位觀眾都能近距離互動;同時加碼許多演唱會等級的聲光特效,曲目有新歌也有經典,就是要給粉絲一個難以忘懷的炸台演出。

更多新聞:蕭煌奇2個月瘦12公斤帥成這樣 回到剛出道狀態吐更狂目標

其實今年有非常多縣市包括海外的跨年邀約,但羅志祥連續2年都把這個重要的節日獻給家鄉花蓮,看見他重情重故鄉的心;而2022年對於小豬事業上大有收穫:回歸歌壇在最熱愛的舞台表演、更一口氣展開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全新巡迴演唱會、宣告加盟新東家華納音樂,再度展現其高人氣與事業企圖心,對於這一年來獲得的養分?羅志祥充滿感觸:「感覺到很溫暖,很感謝一路以來一直很支持我的粉絲朋友 !還有一直很相信我的團隊!」
 

更多新聞:林宥嘉知道嗎?丁文琪罕吐「當媽心聲」 崩潰喊:好想逃跑

迎向2023充滿新契機,對於未來期許的新願望?羅志祥幽默表示:「希望我的知名度能超越朱碧石,哈哈哈 !當然還有希望所有的人都健康平安。」把跨年獨家演出獻給家鄉花蓮,他分享對於這片土地情感:「家是溫暖的地方,也很感謝感恩花蓮在去年給我ㄧ個那麼棒的舞台!」

羅志祥對於花蓮相當熟稔,每次把握回家鄉的時光吃吃美食,更重要的就是去探望阿嬤,孝順的他格外珍惜這份祖孫情感;甫開完個唱、推出單曲,但面對粉絲瘋狂敲碗新專輯,小豬也鬆口透露進度:「目前已經收歌中,明年就會準備推出2到3首的歌曲!」屆時就請粉絲們好好期待了。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花蓮#小豬#高雄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3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