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步全球!《灌籃高手》陪粉絲跨年 湘北5人現身限量票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7:08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即將舉辦台灣跨年特別場。(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即將舉辦台灣跨年特別場。(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最近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已經在日本上映,好評不斷,也讓台灣粉絲直呼「教練,我想看電影!」還有熱情漫迷直飛日本觀影。不過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了,台灣將獨步全球,在元旦舉辦《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的「跨年特別場」,也成為日本以外最先上映的地區。

更多新聞:AKIRA親曝與林志玲「台灣甜蜜景點」 夫妻倆一招哄寶寶入睡

 

觀賞跨年特別場的影迷將獲得量「灌籃高手珍藏票卡」乙張,圖左起為三井壽、赤木剛憲。(圖/台北双喜電影提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12月3日在日本上映,感動2百多萬人,還有不少台灣粉絲特別搭飛機衝日本觀影,魅力驚人。儘管目前全民瘋世足,但電影熱度持續在台灣各大論壇飆升,許多網友拚命敲碗,希望能夠早點看到《灌籃高手》的電影,「錢全部給你,買爆、看爆、哭爆」、「櫻木花道背號多少,我就看幾次」、「馬上包場」、「荷包君對不起了」、「拜託,我會跪著看」。

為了回應影迷的熱烈期待,,今(15)日拍板定案,台灣將搶先日本以外的其他地區,在元旦舉辦跨年特別場,呼應片名,讓《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成為粉絲們2023年的第一部電影(Your First Movie)。
 

更多新聞:身價暴跌排行榜/福原愛淪醜聞第1女星 男星之冠犯性暴力

灌籃高手珍藏票卡上有「湘北5人組」,圖左起為流川楓、宮城良田、櫻木花道。(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台灣觀眾不僅能搶先看到電影,粉絲憑票進影廳觀賞跨年特別場,即可獲得台灣獨家限量「灌籃高手珍藏票卡」乙張,櫻木花道、流川楓、宮城良田、赤木剛憲、三井壽一共5款隨機發送。本週六(17)中午12時限量發售電影票券,詳細上映影廳資訊將於明(16)日在台北双喜電影粉絲團公布,陸續的活動、特典等都會持續發布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灌籃高手#電影版#電影#井上雄彥#櫻木花道#流川楓#宮城良田#三井壽#赤木剛憲#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7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