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出來!徐乃麟「超狂技能」曾在全國比賽奪牌 鍾欣凌也嚇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5:58
徐乃麟、鍾欣凌結伴出門玩。(圖/東森提供)
徐乃麟、鍾欣凌結伴出門玩。(圖/東森提供)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7日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這組花甲少年帶領大家玩屏東。第二天擔任導遊的鍾欣凌安排了超刺激的水上活動,連原先嘴上不斷碎念「為何要玩水?」的徐乃麟最後也忍不住跟著跳海,超帥英姿讓她直呼:「比法比歐帥!」

更多新聞:男星80歲父「摔斷股骨頸」!臥床包尿布 痛喊:爸爸像孩子

 

鍾欣凌第二天安排一系列與「海」有關的行程,與海生館飼育員一起餵食海底生物,石知田到館內的適應池幫忙做清潔工作,但他一下水就馬上被提醒「小心!鯊魚在腳邊喔!」,立刻把他嚇得驚呼:「這是什麼地方啊!」原來是剛出生沒多久的豹紋鯊寶寶,飼育員只是提醒石知田不要踩到魚寶寶。

石知田跟鯊魚寶寶互動。(圖/東森提供)

接著一行人前往海邊,體驗在高空中飛翔的「海上拖曳傘」,無奈當天天公不作美,海上風平浪靜,徐乃麟看著失落的夥伴們,唱起:「今仔日風無透,老闆的臉臭臭,完蛋了!」問大家:「還是我們玩跳海?」最後所有人都跳進水中,一起感受被大海擁抱著的滋味時,當年游泳比賽全國第二名的徐乃麟卻一副「cue我幹嘛」的樣子坐在船上,後來抵不過大家的起鬨,直接魚躍式跳入海中,超帥泳姿風靡現場所有人,鍾欣凌秒變粉絲,崇拜地說:「你在那一瞬間,帥過法比歐!」

 
更多新聞:范瑋琪悲痛送別父親首發聲 「我們相約天家重聚」

徐乃麟魚躍式跳海。(圖/東森提供)

徐乃麟笑回:「真的嗎?我30年沒跳了,那我再跳一次!」鍾欣凌覺得徐乃麟很可愛,從頭到尾都一直碎念「幹嘛要水上活動」、「我不喜歡水上活動」,結果最後他玩得最高興,超帥、就像飛魚!《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 每週六晚間8時於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六晚間10時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網路平台每週六晚間10時MyVideo獨家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甲少年趣旅行#徐乃麟#鍾欣凌#法比歐#鍾瑶#石知田#東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98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