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副手 結果共2,388筆

  • 爆2億美元要求當副手 柯文哲北檢出庭

    去年總統大選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自爆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求他當副手,但到底是誰開口,始終不肯透露,由於被指控涉嫌違反選罷法,遭人提告,北檢目前以他字案調查中,上午傳喚柯文哲以證人身分說明。
    1天前
  • 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 柯文哲現身北檢出庭

    2024台灣總統大選期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自爆,曾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求他擔任副手,對此,網紅「486先生」遞狀告發2億美金提供者。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23)日以證人身分首度傳喚柯文哲,柯文哲在經過30分鐘庭訊後,面對記者提問不願多談,旋即快步離去。
    1天前
  • 特斯拉全球裁員逾10%「兩位副總裁離職」 股價重挫5.6%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15日宣布,將在全球裁員10%以上,約1.4萬名員工,是該公司史上最大比例裁員。消息發布後,負責電池、發動機和能源產品工程和技術開發的高級副總裁貝格林諾(Drew Baglino)、負責公共政策和商業發展的副總裁佩特爾(Rohan Patel)雙雙離職,讓特斯拉股價15日重挫5.59%,創下近1年來新低。
    2024/04/16 09:48
  • 傳賴清德內閣定調!「卓榮泰、鄭麗君」掌政院 吳釗燮回任國安會

    將於5月20日上任的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經過多方考量後,傳已定調內閣布局、並預計將於週五(12日)對外公布;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過去一段時間呼聲最高的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內定接任閣揆,搭配的副手為前文化部長鄭麗君。
    2024/04/09 07:34
  • 賴清德偕蕭美琴訪中科院 邱國正也陪同

    520就職前夕,準總統賴清德為了瞭解國防自主進展,29號下午與副手蕭美琴一同訪視中科院,只是日前才被爆出兒子染黃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現身陪同視察,對於賴清德的520人事布局,傳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有望接下閣揆,但他本人低調笑,要叫卓院長可能要很久以後。
    2024/03/30 20:09
  • 賴清德偕蕭美琴訪中科院!邱國正也陪同

    520就職前夕,準總統賴清德為了瞭解國防自主進展,29日下午與副手蕭美琴一同訪視中科院,只是日前才被爆出兒子染黃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現身陪同視察,對於賴清德的520人事布局,傳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有望接下閣揆,但他本人低調笑,要叫卓院長可能要很久以後。
    2024/03/30 13:59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2024/03/28 17:37
  • 金主變副手!小羅勃甘迺迪拚白宮 選億萬富翁華裔前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美國人厭倦拜登再次對決川普戲碼下,第三方勢力備受關注。獨立參選的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週二宣布他的副手,是38歲的加州矽谷律師和創投家沙娜漢,她也是億萬富翁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前妻,她在科技圈以外知名度不高,但財力雄厚,過去是民主黨的大金主。儘管甘迺迪這組人被認為,對民主黨的拜登較不利,但拜川兩個陣營的盟友都攻擊新成形的「甘沙」配,顯見獨立候選人可能為大選投下變數。
    2024/03/27 20:05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2024/03/27 13:36
  • 團隊喊「和台灣保持友好」 印尼普拉伯沃以逾58%贏得總統大選

    印尼2月14日舉行大選,經過逾1個月的計票工作後,印尼選舉委員會昨晚確認總統候選人、國防部長普拉伯沃與他的副手吉伯朗以58.59%的得票率取得壓倒性勝利,代表2人當選下任正副總統,預計10月20日就任。
    2024/03/21 09:52
  • 川普造勢爆粗口罵拜登! 昔日副手:無法再憑良心支持

    美國前總統川普,周六到俄亥俄州造勢,談到身上的官司,忍不住情緒激動,稱民主黨一直在對他的政治獵巫,甚至爆粗口大罵總統拜登。儘管現場支持者情緒激昂,但昔日搭檔副手彭斯,這回公開表示,無法再憑著良心力挺川普。
    2024/03/17 11:34
  • 南卡民調落後30%!海利不退選轟「川普只愛自己」

    美國共和黨南卡羅來納州初選,身為前州長的海利,民調卻落後川普30幾個百分點。海利公開表態,她不會退選,也不願當川普的副手。她還痛批川普「只愛自己」,美國需要的是,愛人民的總統。
    2024/02/22 17:37
  • 副手佐科威36歲子.社群助攻 印尼防長終登總統大位

    印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根據初步統計,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在連兩屆,敗給現任總統佐科威後,拿下近六成選票,將成為印尼新任總統;這回普拉伯沃特地找佐科威的兒子當副總統,不過他年僅36歲,之前法院裁決他不受年齡限制參選,備受爭議,但他將成為印尼史上最年輕副總統。但市場倒是看好這對組合,將延續佐科威的政策,包括具雄心的基礎建設,以及首都搬遷計畫;印尼股市週四也創下兩個月來最大漲幅。
    2024/02/15 20:00
  • 賴清德、蕭美琴持紅、白玫瑰祝情人節 提醒1事秒冷掉

    今(14)日除了是農曆初五以外,還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攜副手蕭美琴也特別準備不同顏色的玫瑰花,祝福各位好朋友,沒想到下一句就提醒明天要開工,「放閃之餘,還是要提早收心」,秒讓溫馨的氣氛冷掉。
    2024/02/14 12:09
  • 上抖音快問快答 拜登搶年輕票賀錦麗卻說:如需要已準備好

    抖音被美國政壇認為存在國安疑慮,沒想到美國總統拜登,還是逆風開設新帳號,還玩起快問快答,回應超級盃話題。拜登這個舉動,遭解讀是要吸引年輕選票,因為最新民調顯示,美國有八成六選民認為拜登太老,就連他的副手賀錦麗,也在訪問中說,已經準備好接班,暗示自己也能當女總統。
    2024/02/13 18:12
  • 比吞火還狂!賀瓏許願賴蕭配上節目 鄭運鵬「神回一句」網讚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約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台訪談,對方模仿身障者譏笑民進黨以此作為競選工具,這幕脫稿演出隨即引發軒然大波。歷經炎上洗禮,節目昨(25)晚上線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全新集數,當中賀瓏許願最後一集能邀請到賴清德、副手蕭美琴來作客,想不到鄭運鵬回答精妙,網友們也紛紛誇讚是「神回」。
    2024/01/25 10:19
  • 選前沒邀綠埋心結? 賀瓏遭點名為歧視道歉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就點名,主持人賀瓏應該出面道歉!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發起抵制《賀瓏夜夜秀》的行動,綠營群情激憤砲轟賀瓏,有聲音質疑,是不是跟賀瓏選前邀請藍白副手上節目也有關係?
    2024/01/24 19:17
  • 怕韓挖角川伯!蔣:一定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國民黨提名立法院正副院長為韓國瑜及江啟臣,傳出韓國瑜有意找回高雄市長任內的副手,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來擔任立院秘書長,等於是要挖角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副手,蔣萬安今天立刻向李四川表白說,跟市民一樣愛他,對於川伯他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而李四川則否認有被徵詢,還要大家別一天到晚幫他找工作。
    2024/01/24 16:21
  • 川普談佛州州長退選:盼合作擊敗邪惡拜登 海莉稱「我不想當副總統」

    2024年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美國時間1月23日將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登場,在距離新州初選僅剩1天之際,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Ron DeSantis)突然宣布退選,轉而支持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新州初選成為川普和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間的一對一對決。而海莉提前預告,若川普最終獲提名角逐總統,她將不會擔任川普的副手。
    2024/01/22 10:02
  • 決戰新罕布夏!前英國首相力挺川普 強生:世界需要他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下周將在新罕布夏州登場。前總統川普要跟前聯合國大使海利一決勝負,若海利輸了,幾乎篤定提名川普。海利表態拒絕當川普副手,全力搶攻婦女票。另外英國前首相強生撰文挺川普,還說世界就是需要這種敢動武,又難以捉摸的美國總統。
    2024/01/20 18:02
  • 赴約韓國瑜午宴 李彥秀讚「韓江配」:江啟臣穩重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繼昨日公布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再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餐敘。國民黨立委當選人李彥秀到場,被問及認為江啟臣擔任副手如何?李稱讚,江啟臣非常穩重,且具國際經驗,「韓江配」組合不錯。
    2024/01/19 14:08
  • 韓國瑜江啟臣喊「副院長願禮讓」 民眾黨:不會私下利益交換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在臉書上表態角逐立法院長,邀請立委江啟臣擔任副院長,兩人將一起競逐國會正副龍頭,但同時保留與民眾黨合作空間。江啟臣下午受訪表示,若民眾黨願意推出副手人選,他就退出副院長選舉。對此,民眾黨聲明,期待兩大黨推派有意願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參選人,具體回應本黨提出的四大訴求作為參考依據,「本黨不會與個別候選人私下協商,或利益交換」。
    2024/01/18 16:18
  • 「韓江配」向民眾黨招手 江啟臣:召委選舉也可藍白合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在臉書上表態角逐立法院長,邀請立委江啟臣擔任副院長,兩人將一起競逐國會正副龍頭,但同時保留與民眾黨合作空間。對此,江啟臣下午受訪表示,若民眾黨願意推出副手人選,他就退出副院長選舉也沒關係,甚至未來委員會召委選舉、議題攻防,藍白兩黨都可以合作,達成監督制衡的功能與角色。
    2024/01/18 16:06
  • 韓江配正式成形!韓國瑜戰國會 留1但書「優先禮讓民眾黨」

    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正式表態將參選立法院長,他特地請託立委江啟臣為副院長人選,「韓江配」正式成形。不過韓國瑜也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留下1伏筆,盼能促成在野大團結。
    2024/01/18 14:17
  • 快訊/韓國瑜表態了!宣布戰立法院長 「副手搭檔是他」

    韓江配成形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頻被點名出戰立法院長選舉,今(18)日他終於表態,宣布找來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搭檔組成「韓江配」,不過韓國瑜也喊話民眾黨,若是願意合作,副院長一職將優先讓給白營,而江啟臣也回應了。
    2024/01/1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