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4歲男星驚罹食道癌!公司急發聲「宣布全面停工」專心治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2:28
樂團The Birthday主唱CHIBA YUSUKE驚罹食道癌。(圖/翻攝自The Birthday YT)
樂團The Birthday主唱CHIBA YUSUKE驚罹食道癌。(圖/翻攝自The Birthday YT)

唱紅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片頭曲〈LOVE ROCKETS〉的54歲樂團「The Birthday」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今(24)日突驚傳罹患食道癌,樂團官方推特發出聲明宣告,為了專心治療,CHIBA YUSUKE將全面停工,而樂團原定本週末公演以及今後預定的演出,都將全數中止。

更多新聞:小彬彬爆兒將離開台灣!考不上大學「拱投資賠光百萬」挨酸

 
 
樂團The Birthday發表聲明。(圖/翻攝自The Birthday 推特)

「The Birthday」今在官方推特上發表聲明,指千葉佑介確診了食道癌,為了專心治療,宣布將暫時休養。原本CHIBA YUSUKE本週末將在宮城舉辦的搖滾音樂節「ARABAKI ROCK FEST.23」現身,目前已宣布取消,今後預定的所有演出也將全數中止,樂團也向預定共同演出的表演者和粉絲們致歉,同時表示各主辦方將依規定辦理退票作業。

更多新聞:父驚遭控床上偷情!被貼傳單狂譙「不知羞恥」徐小可急回應
 
樂團The Birthday成軍於2006年。(圖/翻攝自The Birthday 推特)

成軍於2006年的樂團The Birthday,由CHIBA YUSUKE擔任主唱兼吉他手,還有貝斯手平井遙樹、鼓手KUHARA KAZUYUKI及吉他手藤井謙二,合共4人組成,因為演唱電影版《灌籃高手》片頭曲〈LOVE ROCKETS〉爆紅,該曲MV至截稿前已在YouTube創下680萬的觀看次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男星#男星 食道癌#食道癌#癌症#全面停工#灌籃高手#The Birthday#CHIBA YUSUKE#The Birthday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8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