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漫長 結果共619筆

  • 罹癌後人生觀大變!人妻許願「想睡男同事」:想把握機會

    癌症作為相當難纏的病症,要能順利克服、回歸正常生活,絕對會是振奮人心的一件事情,雖然「把握有限人生」的價值觀非常重要,但必須建立在「尊重他人」的前提上;國外一名男子無奈分享,自己陪伴妻子經歷了漫長的治癌過程,未料她卻在病癒後以「享受人生」為由,表態想要和來電的男同事一夜情,強調只是想要把握機會,讓他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2023/08/03 22:48
  • 韓暴雨成災 上百處農地、千年古蹟都遭殃

    南韓前陣子暴雨不斷造成各地災情,上百處農田和溫室被暴雨淹沒,農損持續增加,全南韓受災的古蹟一共有39件,包括擁有近1500年歷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百濟遺址公山城,災後重建將是漫漫長路。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31 13:59
  • 傻眼!飛機供餐出問題英航買「肯德基」應急 旅客獲炸雞填肚

    儘管飛機餐味道欠佳,但在長途航班中對於乘客來說是很重要的。英國航空一架飛往倫敦航班的班機,由於供餐上出現了問題,導致乘客在漫長的12個小時飛行中,只吃到一隻肯德基炸雞腿。對此情況,部分乘客感到不滿。
    2023/07/27 09:33
  • 親友歷經喪親之痛怎幫忙?醫點「陪伴」關鍵:別一味安慰

    面對親友過逝,往往需要歷經一段漫長且痛苦的歷程,這時周邊朋友的支持和理解相當重要,精神科醫師指出,作為朋友可以多「陪伴和傾聽」,且尊重他們的悼念方式,接納他們不同的情緒,「當事人可能因悲傷而希望暫時遠離人群,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機制。應該給予空間」但也要讓當事人知道他們隨時可以找到支持。
    2023/07/22 16:56
  • 傳情變王大陸!蔡卓宜「路邊爆哭」瘋傳 深夜崩潰求:給個面子

    29歲「大馬女神」蔡卓宜日前傳出與台灣男星王大陸分手消息,兩人不僅在IG上互相取消追蹤,女方還發文曝光近況,指因經歷太多事,5月份時過得太漫長;不過有媒體目擊,雙方互動頻繁,蔡卓宜在台期間仍住在王大陸的家。值得關注的是,蔡卓宜一張路邊爆哭照片於網路上瘋傳,而她也親自回應了。
    2023/07/21 13:30
  • 「居住正義路很漫長」 蔡英文:民進黨繼續做!讓賴清德接手做

    民進黨全代會下午在圓山大飯店登場,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共同率隊進場為活動揭開序幕。蔡英文致詞時提及,民進黨不完美、會犯錯,但是民進黨會反省、會改進,會快速調整。提到居住正義問題,蔡英文細數這幾年的政策成果,並感性地說,「居住正義這條路還很漫長,但是民進黨一定會繼續做、努力做,讓賴清德接手蔡英文來做,好不好?」
    2023/07/16 16:11
  • 《不可能的任務》全球熱映遇罷工 驚爆阿湯哥「下集停拍」

    紅遍全球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全球熱映中,但目前美國演員工會展開大規模罷工行動,會員們全響應,主演湯姆克魯斯及其他演員們都因此取消宣傳行程,而根據外媒報導,《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下集也因爲罷工影響停拍,影迷們恐怕要陷入漫長等待。
    2023/07/16 13:58
  • 上班「沒事時」可做啥?過來人曝超爽日常:打完卡買咖啡

    上班族坐辦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不過也不是無時無刻都相當忙碌。近日有民眾就好奇,上班時沒事做的時候,到底能做什麼打發時間?對此,有過來人就分享自己的摸魚小撇步,超爽經驗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你是什麼工作啊」。
    2023/07/12 11:51
  • 女星子宮長12公分肌瘤!躺病床嘆「復原路漫長」 身體現況曝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大學時曾是籃球校隊,因外型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譽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近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開刀後的現況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7/11 15:04
  • 路考失敗?男大生開出駕訓班就撞牆 網怕爆苦勸:生人迴避

    暑假開始了!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駕駛班考生碰撞的事件,一名男大生趁著漫長假期來考汽車駕照,當時他開著一輛小台的教練車,才剛開出駕訓班附近,「碰!」的一聲,當場撞到隔壁民宅的磚造牆壁,車頭當場裂開,接著坐在副駕的教練立即下車查看,該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引起網友討論,在下方留言拜託「不要發駕照給他」。
    2023/07/05 18:35
  • 打疫苗縮腫瘤!美研究「癌症疫苗」阻止復發

    抗癌的道路漫長且艱辛,美國正在進行「癌症疫苗」的臨床試驗,目標並非「預防」癌症,而是縮小腫瘤,避免癌症復發。科學家表示新療法沒有副作用,而且終身有效,預測再5-8年,治療癌症的疫苗就能問世。至於關於延緩衰老的秘密,也有望取得進展。美國科學家眼下正在研究狗狗衰老的過程,並且測試一款常用於癌症和器官移植的藥物(rapamycin),是否能夠有效抗老,一但取得成功,未來人類也受惠。
    2023/06/27 20:00
  • 集氣!少年全身燒傷搶救中「復原路漫長」 醫:面臨3大關卡

    新竹縣竹北市昨上午發生瓦斯外洩及氣爆事件,造成一名陳姓少年全身91%面積遭到1到2度燒燙傷,目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搶救中。基隆長庚醫院外科部副部長陳志豪指出,91%的大面積燒燙傷,風險很高,未來有漫漫長路要走,需要度過「感染」、「清創」、「復健」三大關卡。
    2023/06/25 15:55
  • 趙小僑頻道被盜!經紀人怒了「準備提告」 知名網紅全受害:惡意搬移

    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後,經歷漫長又艱辛的求子路,終於順利在去(2022)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的誕生。她早在備孕期間,就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趙小僑女人說》,如今累積了20萬的訂閱人數,但沒想到日前卻無預警遭「乾淨世界」網站惡意搬移,對此,趙小僑經紀人今(23)日表示:「該網站的定位是在國外,目前我們正在詢問律師看是否有辦法提告。」
    2023/06/23 20:35
  • 金門等39年「首間麥當勞」6月底試營 在地人激動:大薯吃爆

    麥當勞自1984年登台後,除了澎湖之外,其他離島地區都未開設分店,經過漫長的39年,金門首間麥當勞終於要開了!並將於6月底開始試營運,讓不少在地人都感動直呼「絕對吃爆」、「終於能吃到冰炫風」、「吃爆大薯」。
    2023/06/20 16:22
  • 接住精神病友 康復之友支撐漫長復元路

    根據健保署統計,2020年度因身心狀況就醫人數高達288萬人,但對精神疾病患者的照顧及支持,卻相對較少,今天的分享愛無限,就要帶您關注到「康復之友協會」,他們藉由社區服務,接納精神疾病患者,幫助他們融入社會,但由於外界對精神疾病理解不足.讓募款向來艱難,亟需社會慷慨解囊。
    2023/06/08 22:12
  • OECD上修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至2.7% 復甦路漫長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7日小幅上調,今年世界經濟成長率預估值到2.7%,高於3月預估的2.6%。
    2023/06/08 13:28
  • 葡萄牙國會通過「安樂死法案」 最快今秋生效:外國人不可申請

    經過漫長爭論,葡萄牙國會今天通過法案,允許承受劇烈痛苦和罹患絕症的人接受安樂死。目前全球僅少數國家實施合法安樂死。
    2023/05/13 18:23
  • 美防疫邊境法案到期 40萬人盼跨境喊「移民讓美國更偉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的防疫邊境法第42條現在正式到期,但對更多非法移民來說,恐怕失望大於期望,因為拜登政府新規,會讓非法跨境的移民五年內不能申請庇護。大批已經在美墨邊境困了好幾個月的人,現在得做出回國或是繼續等漫長合法途徑的選擇。美國當局也預計,未來還有40萬人正前往美國,等待入境,一些地方首長甚至呼籲,發布全國緊急狀態。
    2023/05/12 22:48
  • 鼠藥中毒仍是謎!男大生返澳後「虛弱發聲」 爸親吐現況

    不明原因服下老鼠藥中毒的澳洲男大生Alex日前已經返回澳洲,他的爸爸接受檢方調查後,在桃園機場拍了一段影片致謝;今(6)日家人也替病床上的Alex拍攝影片,他在影片中感謝幫助他回家的每個人。Alex父親也透露,雖離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不過他的狀況正在改善中。
    2023/05/06 23:14
  • PLG/新北國王辦大胃王挑戰賽 贏家升級VIP場邊席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將在最後的主場例行賽舉辦《禁衛軍最後ALL IN》,漫長的賽季到了尾聲,最後兩場主場賽事,全隊仍將ALL IN守護新莊城堡。響應5月6日「世界不減肥日」,5月6日、9日兩天賽前,新北國王將舉辦「皇家大胃王挑戰賽」,提供招牌美食,獲勝者直接升級VIP場邊席。
    2023/05/05 15:50
  • TVBS小小配音員 讓聲音的小缺點變大技能

    漫長假期即將來臨,與其讓孩子在家看電視、滑手機、和兄弟姊妹吵嘴,不如報名【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讓孩子學會一口好聲音,淨化爸爸媽媽的耳朵,還可以增加親子話題與感情。不管您的孩子是班上公認的「說話王」、「表演王」、「吵架王」,還是像胖虎般的「主唱擔當」,TVBS小小配音員,都能讓家中寶貝的愛說話與表演慾變成孩子的優勢及技能!但我的孩子個性較害羞內向怎麼辦?那更要報名營隊,讓熟悉的卡通角色化解孩子的心防,大方運用自己的聲音特色,展現獨特魅力!
    2023/05/05 09:00
  • 男星吃成油膩大叔!超強毅力「5天甩4公斤」變型男 地獄菜單曝

    演員秦昊為了新戲《漫長的季節》把自己吃肥成「油膩大叔」,不只臉部圓潤,還挺著超大油肚,為戲犧牲的精神讓人佩服,不過隨著下一部劇開拍時間逼近,秦昊需要快速「瘦出稜角」,老婆伊能靜就為他量身訂製專屬「地獄減重」食譜,讓秦昊短短5天就瘦了4公斤,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成功甩肉10公斤。
    2023/05/04 22:20
  • 閨蜜長髮太漂亮!新娘竟求「把頭髮剪短」:妳會搶走焦點

    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中,結婚絕對是一等一的大事情,無論是受邀出席的賓客、或是新人自己,都會精心打扮一番只為能留下美好回憶;國外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小時候的閨蜜即將步入婚姻殿堂,雖然有邀請她參加婚禮,但卻表態希望她能夠剪去長髮,不然可能會搶走新娘自身的焦點,意外引起討論。
    2023/05/04 05:10
  • 五一長假報復性出遊 亂象!黃山住公廁.高鐵淪地鐵

    當前正逢中國大陸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個「五一小長假」,各地迎來報復性出遊。不僅傳統知名景點,像是故宮、天壇票賣光,自然景觀像是武夷山或西湖也滿是人潮,還有上個月起因為燒烤走紅的山東淄博,更是人山人海。由於疫情後機票普遍高價,今年五一選擇高鐵出遊比例增加,但隨之而來的,是車票難買、漫長的塞車與排隊,以及旅館房價飆升。安徽黃山就出現年輕人乾脆擠在山頂公廁過夜。高鐵車廂更被站票乘客擠滿,影響服務品質,引發非議。
    2023/05/01 19:59
  • 沒讓媽媽受傷!判決後再發聲 陳致中:為母受罪責不後悔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17年前洗錢案遭判刑1年有期徒刑定讞,繼昨(26)日發聲明,強調「打斷手骨顛倒勇」後,今(27)日下午3點半再發聲,他表示,昨晚是他出生44年來最漫長的一夜,並強調即使自己卸下議員身分,服務處也不會熄燈,同時提到母親吳淑珍,並感謝支持者的打氣與努力。
    2023/04/27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