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漫長 結果共619筆

  • 離婚吵7年!被養子痛罵「他X的爛人」 布萊德彼特反應曝光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漫長的7年離婚訴訟,今年終於終結,而2人的越南養子派克斯曾在3年前在社群網站發文辱罵小布是「他X的爛人」,裘莉日前也證實此事,一度引發喧然大波,而小布得知後的反應曝光。
    2023/11/23 11:03
  • 東京新地標!日本最高樓「麻布台Hills」24日盛大開幕

    歷經漫長開發計畫,位於日本東京都心的「麻布台Hills」將於11月24日揭幕,不僅有台灣人喜愛的% Arabica咖啡首度在東京展店,到明年2月底前更有「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BLEACH死神」作者久保帶人的作品特展。
    2023/11/21 21:46
  • 財損算不出 出版社崩潰蒐集800本證據告論壇

    現代人追劇、看書,不少人以電子平台為主,但盜版內容充斥,台灣原創漫畫及小說,都成了受害者,因為蒐證困難無法提告,有業者在2018年起提告知名論壇,經過漫長的訴訟程序,準備了800多本的資料提告。
    2023/11/20 19:31
  • 遭輾斷30根骨頭!「鷹眼」僅過10個月竟健步如飛 網看傻

    演出漫威電影「鷹眼」(Hawkeye)一角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不慎遭鏟雪車輾過,雖幸運從鬼門關逃過一劫,不過仍在經歷漫長的復健。而相隔10個月,他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段自己正在運動的影片,狀況看似復原得相當不錯。
    2023/11/18 16:12
  • 屏東明揚大火!傷勢最重消防員終出院 感性喊:謝謝大家

    今年9月22日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爆炸,造成10死110人傷慘況,而這起爆炸案也導致消防弟兄4人殉職、12人受傷。事隔近50多天,傷勢最嚴重的盧姓消防隊員終於在本月10日出院,也意味著這起事故的所有傷者都已全數出院,至於後續漫長的康復之路,屏東縣政府則表示會全力陪伴。
    2023/11/13 14:20
  • 南投競總成立!賴清德拋「中捷延伸到南投」:讓回家路不再漫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成立南投競選總部,談到台中捷運路線規劃,表示希望能夠延伸到南投來,另外,也會興建台鐵田中支線,串連高鐵站、彰化站,連結到南投名間濁水車站,未來南投民眾到彰化搭高鐵只需30分鐘,預計該工程將於2029年完工。
    2023/11/12 15:56
  • 雨揚老師連續11年推動「善循環」 號召助學金陪偏鄉孩子長大

    3年漫長等待,疫情過後,雨揚慈善基金會重啟「點亮幸福溫暖愛」年度感恩活動,近百位來自各地偏鄉的學子齊聚一堂、展現才藝,雨揚老師也獻唱助陣。場面溫馨感人。
    2023/11/09 17:14
  • 《黑澀會》女星產檢意外確診罕病 尪見「胎兒報告異常」車上爆哭

    女星洪詩曾是節目《我愛黑澀會》班底,後來加入女團「Popu Lady」,今年3月和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宣布懷孕喜訊,她近日接受雜誌《嬰兒與母親》專訪,透露在產檢過程發現自己是X脆折症帶因者,好幾度因此感到緊張與害怕,「經歷過漫長的等待與煎熬,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再去賭一次。如果我們在懷孕之前早一點知道的話,也許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所幸寶寶雖然遺傳了這個基因,但跟她一樣是不會發病的帶因者。
    2023/11/01 15:29
  • 恐怖!文湖線葫洲站「電梯下墜」 女脫困手仍抖

    台北捷運文湖線葫洲站2號出口,一名女子早上7點50分要搭電梯時,碰上故障,才剛按了上樓按鈕,卻一度往下墜,當時電梯內只有兩名旅客,其中一位旅客描述當時狂震又搖晃,感覺時間分秒都很漫長,不過北捷澄清,是電梯編碼器故障,沒有下墜狀況。
    2023/10/30 19:25
  • 蘭嶼斷水電!志工團手機打燈 冒雨修民宿

    即將見底受到小犬颱風重創,出現沒水沒電的狀況,島上有兩間超商也因此都暫停營業,居民只能靠著雜貨店,跟農會旁的超市補物資,如果賣完了就沒了,但這些據點都在西部,東部住戶要怎麼前往成為問題,因為連汽機車加油也要排隊,如今蘭嶼重建還需要一條漫漫長路。
    2023/10/08 15:37
  • 為什麼是我被騙? 求償漫長「人生全歸零」

    被詐騙後的人生,你能想像嗎?不管是遭遇交友詐騙、還是台版柬埔寨底下的投資詐騙,被害人們事後都面臨同一個問題-「漫長司法之路」。他們有些人失去積蓄,日夜兼差兩份工,還要花時間跟金錢成本打官司,同時得背負親朋好友指責謾罵,雙重壓力下,喪失對人的信任、生活的熱情,只能將希望寄託在法官判決,但求償遙遙無期,無奈感嘆「這些錢真的要的回來嗎?」
    2023/10/07 22:15
  • Key開玩笑「珉豪皮膚黑到看不見」 遭炎上「歧視黑人」秒道歉

    韓國男團SHINee經歷漫長的軍隊空白期之後,2023年終於全員集合,然而正當粉絲以為他們能好好活動,溫流卻因健康狀況而停止活動,僅由Key、珉豪與泰民活動。豈料他們最近推出網路節目《要繼續愛SHINee》,Key卻捲入歧視黑人的風波,他今(29)天也為此發文道歉了。
    2023/09/29 19:41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克服逆境給人幸福的守護者 武氏芳恆:我曾受到了幫助,讓我也想要去幫助人

    一場工傷意外截斷右手三指,不懂台灣法律的武氏芳恆求助無門,困難之中,幸好有人幫助了她。經歷漫長復健、走過人生低潮後,她想到其他新住民來到台灣一定也會遇到許多困難,卻不一定像她能遇到願意伸出援手的人,秉持「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的想法,她創立了「新北市八里新住民關懷協會」,提供新住民福利諮詢、工作媒合等服務。
    2023/09/26 12:00
  • 一家三口出遊!爸媽見新生兒「臉色突發灰」 送醫驚罹致命敗血症

    英國有一對夫妻先前曾帶著剛出生的兒子,興奮前往諾福克(Norfolk)進行一家三口的首次旅遊,沒想到兒子竟在旅途中無預警「臉色發灰」,嚇得夫婦急忙帶他衝去醫院接受檢查,這才發現兒子已罹患非常嚴重的肺炎與敗血症。所幸在醫師充滿耐心且漫長的搶救與治療後,兒子終於痊癒、恢復正常生活。
    2023/09/22 08:07
  • 趙詠華是大貴人!林俊逸陷絕望深淵 被她「超暖1舉動」救命

    林俊逸推出台語新輯《上好的一年》,9月3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但在此之前,他長達9年無法發片、開唱,在這漫長日子裡,他形容心情從期待、疑惑轉為失望及絕望,甚至害怕別人問他什麼時候發片,「對我來說壓力好大」,直到和趙詠華合作演出,讓他找到新東家,更因此重拾希望。
    2023/09/16 15:39
  • 航空業者推自由座 縮短登機時間增加效率

    出國旅行等待踏進機艙的時間總是覺得格外漫長,根據統計要上所有乘客都上飛機,平均要花上40到45分鐘。對航空公司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因此也盡可能想方法縮短登機的時間。西南航空就推出先上飛機先選位,以及在空橋播放輕快音樂,加快整個登機速度,增加飛航效率,就能帶動更多的金流。
    2023/09/12 12:44
  • TPASS通道好卡感應器僅1個 出站大排長龍

    屏東火車站,TPASS月票使用者,在早上7點多的尖峰時刻,要出站卻不得不面對漫長的排隊。這一長排人龍,只有一台感應機台可供使用,通勤族不禁抱怨等待時間長達5分鐘,差點遲到。台鐵回應表示,將在9月8號之前,增設4台感應機台,以確保民眾能夠順利通行。
    2023/09/06 19:54
  • 狂!大一新生徒步「走上千公里」 耗時兩月終抵校報到 

    九月為開學季,許多學生皆要步上學習的新歷程,而在此前漫長的「兩個月暑假」學生們也勢必會把握機會去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在學期開始之前,有名大陸的大一新生,竟給自己一個「開學禮物」,就是靠著雙腿徒步走了上千公里到大學,總共耗時了兩個月,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驚嘆「是個狠人」。
    2023/09/05 13:03
  • 中華職棒/味全龍於延長賽突破僵局 怒斬漫長的七連敗

    昨(2)天在台南球場的一場精彩的中華職棒比賽中,味全龍與統一7-ELEVEn獅展開了一場激戰對決。賽事9局兩隊都表現得相當穩健,但最終比賽在延長賽第10局風雲變色,味全龍靠著對手失誤以及大師兄林智勝的安打,打下3分,終場以4:1擊敗了對手。
    2023/09/03 11:24
  • 最狂招生!這國小包3餐、送機票「0新生報名」 全校剩2人

    漫長暑假正式結束,學生們終於在本月30日回歸校園,然而全台各地學校卻面臨不一樣的情況,有些因人太多導致教室不夠用、有些則相反,開學日僅有一名新生報到。值得關注的是,全台學生數最少的國小,也就是位於澎湖虎井嶼的虎井國小,一名新生都沒有,就算為招生推出送機票、包3餐等福利,也沒有人願意前來就讀。
    2023/08/31 13:56
  • 爸媽開心了!小朋友開課送到校門口 警察變導護陪上學

    儘管蘇拉颱風持續靠近台灣,不過全台各地僅有少部分地區受到影響,大多正常上班上課。而過了兩個月漫長暑假,小朋友開學也成了家長最開心的事情之一,新北市警察局三峽警分局及海山警分局,為了能讓孩子們平安上學,也出動「大頭娃娃」到學校外,宣導校園安全。
    2023/08/30 12:44
  • 恒大、碧桂園連環爆!外媒:陸不急於救經濟 維穩重於一切

    隨中國有步入一段漫長不景氣的風險,加上房地產危機堆疊威脅金融穩定,外界對中國領導層不急於出手救經濟益發不安;外媒認北京出於維穩應對地緣政治是一大原因。
    2023/08/18 14:10
  • 滴完眼藥水昏迷!他爆罕病「水泡紅疹炸裂」 過敏休克全身爛

    大多數人在眼睛不適、亦或是受過敏困擾時,都有點眼藥水的習慣,然而卻有人因為藥物過敏,導致併發罕見疾病,甚至一度出現嚴重休克、全身冒疹潰爛的情況,雖然經過搶救後順利恢復意識,但術後的康復路程也是無比漫長,令當事人感到些許心累。
    2023/08/14 08:39
  • 2歲童腹瀉罹癌王!父母淚嘆「肚子腫成氣球」:不想她再受罪

    被稱作「兒童癌王」神經母細胞腫瘤,可以說是人人聞之色變,罹病孩童出生就將與病魔極限拉扯,漫長的治療過程更是沉重的經濟負擔。中國大陸一名2歲女童,在頻繁的腹瀉症狀後被發現罹患此病,治療期間腹部更是腫脹如氣球,令醫護人員、家長看了心疼不已,但看著女童頑強苦撐超過2個月,仍決定放手一搏;所幸經過長時間的手術後,幫助女童重返正常生活。
    2023/08/14 08:05
  • 那霸機場重啟旅客塞爆 被卡努困住多住6天苦主:旅行好漫長

    卡努颱風日前侵襲日本沖繩,還一度「回馬槍」,讓當地居民相當崩潰;沖繩那霸機場也因卡努颱風來襲,5日、6日航班全面停飛,許多到沖繩旅遊的旅客被迫滯留當地,航班、飯店都一延再延,直到7日那霸機場重新開放,機場大廳湧入大批人潮,地勤櫃台前大排長龍,有旅客無奈表示,自己已經「被迫多玩6天」,好不容易等到機場重啟,只想趕快回家。
    2023/08/0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