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開心了!小朋友開課送到校門口 警察變導護陪上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2:44
警方啟動護童專案。(圖/TVBS)
警方啟動護童專案。(圖/TVBS)

儘管蘇拉颱風持續靠近台灣,不過全台各地僅有少部分地區受到影響,大多正常上班上課。而過了兩個月漫長暑假,小朋友開學也成了家長最開心的事情之一,新北市警察局三峽警分局及海山警分局,為了能讓孩子們平安上學,也出動「大頭娃娃」到學校外,宣導校園安全。

警方與學校合作宣導。(圖/TVBS)

 
更多新聞:都是假貨!苗栗男淘寶進貨零件賺百萬 BMW跨海提告

三峽警分局表示,開學這日由分局許城銘扮起導護老師,員警、志工媽媽與學校老師,不僅派員護童並疏導校園周邊交通,還出動小朋友超愛的警察大頭娃娃手舉宣導標語於校門口發放宣導品,宣導婦幼保護及防詐、識詐等觀念,讓學童及家長都能了解如何保護自我,避免受騙上當。除此之外,也呼籲駕駛人行經行人行穿線時,應減速慢行,停讓行人,共同維護校園周邊交通順暢。

警方時刻提醒孩子注意上下課安全。(圖/TVBS)

更多新聞:逃逸中相戀生下「黑戶寶寶」 印尼室友忘帶鑰匙害全屋被抓
 

海山警分局同樣也由分局長王鴻儒帶領,出動警大頭娃娃,時刻提醒孩童如何避免不法的侵害,以及遭遇危害時該如何處置應變。海山警方表示,除了與轄內學校建立良好的聯繫管道外,也不定期派員至各級學校進行犯罪預防宣導,於上、放學時段也針對校園週邊加強巡邏的密度增加見警率,杜絕校園發生危害,與學校一同守護校園安全,營造一個安全、安心的學習環境,及上下學安全走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新北市#交通#孩童#開學#上課#三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1149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