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ey開玩笑「珉豪皮膚黑到看不見」 遭炎上「歧視黑人」秒道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9:41
Key(右邊)開玩笑說珉豪曬太黑,這句話卻被罵翻。(圖/翻攝自SHINee YouTube)
Key(右邊)開玩笑說珉豪曬太黑,這句話卻被罵翻。(圖/翻攝自SHINee YouTube)

韓國男團SHINee經歷漫長的軍隊空白期之後,2023年終於全員集合,然而正當粉絲以為他們能好好活動,溫流卻因健康狀況而停止活動,僅由Key、珉豪與泰民活動。豈料他們最近推出網路節目《要繼續愛SHINee》,Key卻捲入歧視黑人的風波,他今(29)天也為此發文道歉了。

更多新聞:男偶像逼甲殼類過敏隊友吃蝦! 嗆聲「我負責」惹怒全網:殺人罪

 

珉豪對高爾夫球的熱愛可說是眾所皆知。(圖/翻攝自珉豪IG)

SHINee的官方YouTube頻道26日上傳了《要繼續愛SHINee》的最新一集,3個人在討論之後節目可以做什麼內容,就聊到珉豪超愛打高爾夫,也因此曬得超黑,泰民說:「珉豪哥開始打高爾夫球之後,就只看得到眼白跟牙齒。」Key接話:「怎麼會曬這麼黑啦,珉豪要是晚上閉起眼睛的話我們就看不到他了!」

雖然這段內容看似輕鬆的玩笑,卻在西方粉絲圈掀起軒然大波,不少人指責Key這段內容涉及歧視種族歧視跟侮辱黑人,有外國粉絲留言:「看到泰民和Key說這種話很失望,他們應該要知道每個種族都有不同膚色。」、「Key已經開過好幾次跟珉豪膚色有關的玩笑了,很讓人反感」、「珉豪的健康膚色明明看起來就很帥」等。

 
更多新聞:昔日「緋聞女友」到場支持? Lisa瘋馬秀「黑色布料遮三點」外洩

Key已經在IG上發文道歉。(圖/翻攝自Key IG)

由於引發爭議,影片已經立刻修掉爭議內容並重新上傳,除了負責製作影片的公司致歉之外,當事人Key也於29日下午在Instagram上發限時動態道歉,「我想應該有人因為我不恰當的言語跟行動而內心不愉快、受到傷害,對此我內心只有抱歉。往後我會更加注意,不讓自己的言行造成各位不快。真的很抱歉。」

大部分韓國網友都認為Key很快就表示歉意,也不帶其他藉口,處理得相當乾淨俐落,並相信在乎粉絲感受的Key往後不會再犯。也有部分粉絲認為,雖然膚色話題的確在國外相當敏感,但國外粉絲似乎有點反應過度,只能說亞洲藝人對相關話題能避就避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HINee#歧視黑人#Key#珉豪#溫流#泰民#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