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泰民 結果共109筆

  • 獄官「當眾下跪」高雄監獄驚傳霸凌? 典獄長回應了

    高雄監獄今(16)日上午出現特殊狀況,一名身穿矯正署制服的男子在獄內突然「當眾下跪」,這一幕嚇壞在場所有人。據了解,下跪男子是燕巢戒治所人員,疑似在戒治所內遭到「不公平的對待」,才會來到高雄監獄下跪陳情;不過確切原因,高雄監獄典獄長邱泰民澄清,非職場霸凌的陳情,是該名同仁個人問題,經同事開導後已在中午離開。
    14小時前
  • 接棒泰民!SHINee溫流宣布加入新公司 暖心問候:等很久了吧?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日前正式宣布加入Big Planet Made娛樂(以下BPM娛樂),也陸續公開許多官方新照片。隊長溫流今(3)天接棒公布,已經與新成立的經紀公司「GRIFFIN娛樂」簽約,他也特地在Instagram上發文:「等了很久吧?謝謝!」
    2024/04/03 13:06
  • SHINee泰民新經紀公司曝光!公布誘人形象照 成VIVIZ師弟

    韓國男團SHINee的忙內成員泰民(TAEMIN),在去(2023)年退伍後,隨即展開SHINee出道十五週年的粉絲見面會,也在年底發行迷你四輯《Guilty》回歸樂壇,但上個(3)月泰民離開待了近16年的經紀公司「SM娛樂」,如今泰民的新東家也揭曉了。
    2024/04/02 14:12
  • SHINee珉豪、Key有望續約SM! 「砸百億簽泰民」BPM回應了

    今(5)天在歷經諧星李壽根、SHINee溫流與泰民相繼宣布「離職」後,SM娛樂總算迎來好消息,同為SHINee團員的Key、珉豪雖然目前還在跟公司談續約,韓媒爆料兩人續約的可能性相當高,有望延續已經合作16年的緣分。
    2024/03/05 17:41
  • SM離職日?李壽根也走人「改簽BPM娛樂」 2公司恩怨一次看!

    韓國SM娛樂今(5)天一口氣傳出SHINee成員溫流、泰民都在結束這一輪合約後離開公司,不過其實今天稍早也傳出隸屬於SM娛樂集團的知名主持人李壽根也將離開,今天似乎成了藝人們的離職日,而且新公司也跟泰民一樣,都是Big Planet Made娛樂,這間公司與SM娛樂的「糾葛」也不少。
    2024/03/05 14:51
  • SHINee泰民爆離開SM不到1小時 溫流也傳上半年結束合約

    SHINee老么泰民今(5)天下午才剛傳出3月底跟SM娛樂合約到期後,就不會續約,沒想到消息才發布不到1小時,隊長溫流接著也爆出同樣會離開SM娛樂。
    2024/03/05 14:14
  • SHINee泰民爆離開SM! 「合約到3月底」有望成VIVIZ師弟

    SHINee泰民退伍後仍以單飛歌曲〈Guilty〉創造聲勢,不過近來頻傳他有意離開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獨立活動,今(5)天再有韓媒爆料,稱泰民跟SM娛樂的合約將在3月底結束,新動向也曝光了。
    2024/03/05 13:54
  • TEN寵台粉!受訪3分鐘全中文 曾跟NCT揚揚祕訪台:想再吃美食

    韓國人氣男團NCT成員TEN先前已經發過許多個人單曲,籌備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TEN》也終於發行,也立刻摘下排行榜冠軍,過程中還接收到「東方神起」瑜鹵允浩、SHINee泰民與隊友泰容的鼓勵。這次TEN也特別錄製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除了想跟台灣籍隊友揚揚再來寶島旅遊,出生在泰國華人家庭的他,將近3分鐘的影片都用中文分享,讓人感受滿滿誠意!
    2024/02/16 19:11
  • 龍好運!屏東縣長周春米 發放龍年小紅包

    大年初一走春,屏東縣長周春米一早到慈奉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分送民眾超夯的龍年小紅包,讓民眾們沾沾喜氣,龍年好運來!
    2024/02/10 20:07
  • 台北靈巖山寺雙溪小築啟建護國息災百七三時繫念法會

    台北靈巖山寺雙溪小築12月3日起,隆重啟建第八屆護國息災百七三時繫念法會,由住持悟道法師主法,法會為祈求國泰民安、消災弭難,為台灣和世界各國祈福。
    2023/12/13 10:14
  • 入境遭南韓拒絕!泰民眾怒抵制赴韓旅遊 網推改來台灣玩

    最近泰國掀起一股「禁止前往韓國旅遊」的抵制潮,原因是有泰國網紅搭機赴南韓旅遊,卻遭到南韓海關禁止入境,令泰國民眾感覺遭到歧視,「禁赴韓旅遊」等關鍵字在社群平台X(前身為推特)上被提及的次數更超過100萬次。也有泰國網友在相關話題討論中表示,既然去不了韓國,推薦可以到台灣或是日本旅遊。
    2023/11/03 18:02
  • Key開玩笑「珉豪皮膚黑到看不見」 遭炎上「歧視黑人」秒道歉

    韓國男團SHINee經歷漫長的軍隊空白期之後,2023年終於全員集合,然而正當粉絲以為他們能好好活動,溫流卻因健康狀況而停止活動,僅由Key、珉豪與泰民活動。豈料他們最近推出網路節目《要繼續愛SHINee》,Key卻捲入歧視黑人的風波,他今(29)天也為此發文道歉了。
    2023/09/29 19:41
  • 防擾民!降低大直拆樓影響居民 蔣萬安下令:每晚7點就停工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剛結束南韓首爾出訪行程,傍晚抵台後,馬上赴大直基泰民宅塌陷拆除工地視察。蔣萬安表示,拆除工程目前都算順利,拆除期間,也會針對周邊建物持續透過儀器監測,將每一天監測數據及資料完整公布。而為了對周邊住戶的影響降到最低,蔣萬安下令,拆除時間從上午7時到晚間10時,改為上午7時到晚間7時。
    2023/09/26 19:39
  • 登記完趕赴板橋慈惠宮! 郭台銘:向媽祖介紹賴佩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搭擋賴佩霞今(17)日登記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隨後,兩人赴板橋慈惠宮參拜。郭台銘表示,他向媽祖祈求國泰民安、人民有新的未來,並透露,也向媽祖介紹賴佩霞,讓賴跟他一起合作,給台灣一個新的政治氣象,邁向和平、繁榮、清廉的政治,是他所期待的。
    2023/09/17 11:37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款待完好兄弟就長肉?供品5大挑選原則 健康又有誠意

    臨近普渡時期,除了要敬拜款待好兄弟們,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外,也要注意一下消化供品時帶來的身體負擔。家醫科醫師蕭伶茲指出,不少民眾在拜拜時,都會準備整桌的歡樂包零食和一箱箱的飲料,搭配大量的甜品罐頭還有水果,但拜拜完這整桌的澎湃進到肚子後,就轉成可觀的體脂肪。
    2023/08/23 12:32
  • SHINee泰民超狂破褲「像沒穿」 台粉笑:阿嬤發瘋

    明星出國,最受粉絲關注的就是「機場穿搭」。近日韓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的穿著也受到矚目,褲子背面破到像沒穿,照片引起韓網熱議,也有台灣粉絲爆笑表示「阿嬤會發瘋」。據了解,防彈少年團(BTS)團員田柾國(JunKook)也曾穿過這件超狂破褲。
    2023/08/04 16:38
  • 男女有無純友誼?KEY突自爆「能跟太妍泡半身浴」 網看了全驚呆

    南韓人氣男團SHINee成員KEY(金起範)與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因交情非常好,故被粉絲們戲稱是「金氏姊弟」。不過,近日KEY在最新一集的節目《SHINee_ing》中,卻在討論到「男女之間是否存在純友誼」的議題時,脫口舉例「我可以跟太妍泡半身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7/24 17:33
  • SHINee珉豪跟Key站位黏緊緊! 催淚原因感動萬人:是為了鐘鉉

    韓國男團SHINee歷經團員當兵、退伍後,2023年終於迎來「完全體」回歸,雖然本次打歌少了成員溫流,不過其他成員Key、珉豪、泰民仍持續跑行程,23日至25日期間更站上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連三天舉辦演唱會。不過有粉絲注意到珉豪、Key兩人站得特別近,總是與老么泰民保持「一個人的距離」,粉絲就認為是為已故成員鐘鉉永遠保留一個位子。
    2023/06/30 11:38
  • SHINee溫流「狀態不佳」停止活動 新專打歌、演唱會僅剩3成員

    韓國男團SHINee好不容易在今(2023)年迎來全團退伍,5月還以「完全體」舉辦了15週年的粉絲活動,沒想到所屬公司SM娛樂今(9)日宣布,溫流的身體狀態持續不佳,醫療團隊建議休養,公司經過跟團員的討論後,之後的演唱會跟宣傳活動溫流將缺席,由其他3名成員進行。
    2023/06/09 20:02
  • 松山慈惠堂保民遶境嘉年華起駕 蔡英文任主祭禮官

    松山慈惠堂2023北母娘文化季,29日保民遶境嘉年華起駕,請到總統蔡英文擔任主祭禮官,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2023/04/29 23:18
  • 芳苑普天宮擲筊祈福 「2023國際海牛文化節」國曆5月28日登場

    彰化縣的無形文資產芳苑海牛,長期以來是彰化縣政府推廣的項目,在(24)日上午於芳苑鄉普天宮舉行「2023國際海牛文化節」擲筊祈福儀式,縣長王惠美、請示媽祖擇定活動舉辦日期,祈求國泰民安及活動順利圓滿。王縣長表示,普天宮是全國面積第二大的媽祖廟,早期很多養蚵人家都會用海牛來運送蚵殼,形成一個獨有的文化,現在海牛轉型為觀光,國際海牛文化節今年邁入第5年,為了讓地方經濟繁榮,經過擲筊應允6個聖筊,擇定在國曆5月28日(農曆4月10日星期日)舉辦國際海牛節,歡迎全國鄉親來拜媽祖、體驗海牛文化,到芳苑海空步道觀賞潮間帶景觀,欣賞彰化之美。
    2023/02/26 16:35
  • 白沙屯媽祖進香起駕倒數 蔡總統為台灣、土耳其祈福

    2023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往北港進香12日凌晨將起駕,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參香祈求台灣國泰民安,也為歷經震災的土耳其祈福,盼媽祖保佑土耳其人民早日度過難關。
    2023/02/11 21:42
  • 王金平、蔣萬安同框慰問義消 發郭董「國泰民安」紅包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出席中華民國義勇消防聯和總會活動,與總會長、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頒發義消人員春節慰問金,以及王金平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聯名的「國泰民安」紅包,引發眾人注目。由於郭台銘近期頻頻被國民黨力拱參選2024總統,如今郭董的「關公好兄弟」王金平同框蔣萬安,令人格外好奇。
    2023/01/17 18:37
  • 郭台銘發200元「紅包」印這8字引遐想! 侯友宜說話了

    以借發財金聞名的南投紫南宮,近日被直擊有十多箱紅包放在供桌上,上頭還印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名字,並寫著「國泰民安,守護台灣」八個字,是否與2024年總統大選有關,引發外界無限遐想。對此,被視為國民黨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春節喜氣洋洋,大家都會互相祝福,有紅包、春聯,是很棒的事情。
    2023/01/1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