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詠華是大貴人!林俊逸陷絕望深淵 被她「超暖1舉動」救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5:39
趙詠華(左)邀林俊逸一起舉辦「華逸登場」演唱會,讓他意外找到新東家。(圖/FGC遠雄創藝提供)
趙詠華(左)邀林俊逸一起舉辦「華逸登場」演唱會,讓他意外找到新東家。(圖/FGC遠雄創藝提供)

林俊逸推出台語新輯《上好的一年》,9月3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但在此之前,他長達9年無法發片、開唱,在這漫長日子裡,他形容心情從期待、疑惑轉為失望及絕望,甚至害怕別人問他什麼時候發片,「對我來說壓力好大」,直到和趙詠華合作演出,讓他找到新東家,更因此重拾希望。
 
更多新聞:獨家/林俊逸罹憂鬱症遭嗆「去精神病院關」 痛揭25年病史

 

林俊逸相當感謝趙詠華拉他一把,讓他因此重獲希望。(圖/黃城碩攝)

林俊逸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和趙詠華的交情,他表示2人私下很有話聊,但趙詠華不愛出門,也不跑通告、錄節目,那陣子恰巧都錄了他主持的音樂節目,就連看舞台劇時,2人很巧地坐在隔壁,甚至他演舞台劇時,還會在後台碰面來探班的趙詠華,相當有緣。
 
2021年時,趙詠華邀他一起以雙主唱身分舉辦「華逸登場」演唱會,當時林俊逸演唱新歌〈伴〉,他表示這首歌是寫給自己的歌,更感嘆「不知道這首歌未來有沒有機會發行,但我先唱了」,恰巧當時媒體棧老闆帶著夫人來看演出,被林俊逸的歌聲深深打動,更說「我們幫他發吧」,幫他圓了多年的發片夢。

 
更多新聞:幫蔡依林慶生!五月天破例做這事 阿信甜喊「公主」粉絲全瘋了
 
林俊逸對於和趙詠華傳出烏龍緋聞,直呼對前輩很不好意思。(圖/黃城碩攝)

不過趙詠華如此力挺,林俊逸當時很不解,更追問原因,趙詠華則說「我就是想幫,我覺得你很值得拉一把」,後來2人以音樂上的「靈魂伴侶」跑演唱會宣傳,豈料大批粉絲信以為真,就連他的好友都虧他「已婚」,讓他直呼對趙詠華很不好意思。
 
除了趙詠華,林俊逸也很感謝「二姊」江蕙、趙自強以及郎祖筠、曾國城等貴人提攜,他表示趙自強時常邀約他一起演出舞台劇,讓他生活穩定;和郎祖筠在EZ5駐唱時,郎祖筠甚至擔心他的生活開支,把駐唱費都給了他,而曾國城是職業觀眾,時常提醒他演出要帶給觀眾更多驚喜。
 
更多新聞:陳零九代言出包!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爆詐騙 網友狂罵他回應了

曾國城相當關注林俊逸的表演,要他給予不同的驚喜。(圖/果陀劇場提供)

他難忘先前在EZ5駐唱,曾國城到場聽完,淡淡地說:「沒有不合理,你唱得也很好,你唱的歌也不意外,可不可以給我們一些意外?」9年前他舉辦個人演唱會時,曾國城現身捧場,卻也給他當頭棒喝,「你除了很會唱就沒有亮點,你演舞台劇,你有很多可以在台上當武器的東西,都沒有用到。」
 
對於曾國城的提點,林俊逸其實都放在心上,他笑說在「華逸登場」演唱會後,曾國城激賞不已,直喊:「這樣才對,我真的被你開的那些歌嚇死了,那才是我想聽的林俊逸!」且曾國城還會研究他演的舞台劇角色,甚至給予表演筆記,督促他展現更多驚喜與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逸#趙詠華#上好的一年#華逸登場#江蕙#趙自強#郎祖筠#曾國城#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8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