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開門》最終回!周興哲罕見洗碗自虧難得 成員真心話曝光


發佈時間:2023/09/1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4:36

民宿實境節目迎來最後一回節目播出,大家從裡到外忙著收拾!周興哲負責洗碗,笑虧這是難得的畫面,因為家裡不會出現。另外大家很關心的成員動向,章廣辰透露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開餐廳。

圖/TVBS

 
節目片段:「請好好幫我特寫這一幕,因為這平常在家裡不會出現,哈哈哈哈,我來節目就是為了這一幕OK?就這一幕,就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幕。」

就連周興哲,自己都說洗碗很難得,不曉得太太趙岱新,看了會作何感想,但另一頭也很忙。

節目片段:「其實蠻乾淨的耶為什麼,喔昨天還是有,這是雪芙的這要還給她,不然她找不到,哇他們自己玩具都收好帶走啦,對啊。」

 
林心如楊謹華負責大廳,陳意涵陳昊森則打理房間,陳意涵這才發現,對方有多辛苦,就是因為民宿實境節目,迎來最終回,準備結束營業。

圖/TVBS

節目片段海邊真心話:「你覺得你現在,印象最深的是什麼時候,熱氣球你咧,其實我最喜歡我跟你跟謹華姐,在三樓聊天,喔那天晚上那天晚上,那天晚上正式讓我有一種,我跟大家進到一個不一樣的階段。」

林心如也帶大夥到海邊,享受最後的台東風景,陳昊森曝光真心話,從不熟到變成家人的感覺,滿滿洋蔥,但粉絲也關心大家的未來動向,本來0廚藝的章廣辰,動起想開餐廳的念頭。

節目片段:「妳好妳好,今天就是要做一個雙主菜的日式定食,蘋果切到後面是蠻難切的,沒關係慢慢切,不要切到手最重要。」

圖/TVBS

其實章廣辰這次,是擔綱【首席大廚】,為了跟周興哲一起解決客人餐點,拍攝前還特別找料理達人陸巧因,一起學習料理技術,粉絲期待民宿結束後,真的也能吃到章廣辰的美味菜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興哲#趙岱新#林心如#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32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