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漫長 結果共618筆

  • 休養4個月「鷹眼」傑瑞米雷納拄拐杖現身首映 曝心境:仍會緊張

    飾演「鷹眼」出名的影星傑瑞米雷納,今年初因為被7噸重雪車輾過,造成全身多根骨頭斷裂,休養了約4個多月,近期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坦言要踏出家門心中其實很緊張,接下來還有漫長的復健之路等著他。
    2023/04/13 13:55
  • 美中摩擦加速人民幣國際化 挑戰美元地位仍漫長

    近期以來,中國加強推動人民幣結算的動作頻頻,不只在戰略上藉此與盟友俄羅斯建立更加緊密的合作,包含巴西、伊拉克也陸續傳出在一定程度上的進出口貿易,與中國建立本幣結算機制,繞過美元。
    2023/04/09 14:28
  • 龍捲風襲美中西部.釀32死!南.北嚴防新威脅

    剛過去的周末,一場致命風暴橫掃美國中西部,阿拉巴馬、田納西等多個州,死亡人數升高到32人,美國總統拜登宣布重災區的阿肯色州進入緊急狀態;由於有多棟民宅被毀,受災居民重建之路漫長。但民眾還不能鬆懈,因為又有新的天氣警報,威脅德州北部上千居民;而美國北部的州分,則可能迎來新一波春季暴風雪!
    2023/04/03 20:00
  • 疫情3年!口罩銷售繞地球6.6圈 擋不住近2萬人死亡

    2020年1月21日國內出現首例COVID-19確診個案,就此進入漫長的新冠疫情時代,從二級、三級警戒到本土疫情大爆發,口罩、確診、快篩、隔離成了民眾關心議題。如今已過3年,全台逾千萬人確診,更有超過1萬8千人不幸染疫死亡,《TVBS新聞網》統整疫情爆發以來幾項關鍵數據,帶您了解台灣一路走來的防疫歷程。
    2023/04/02 12:54
  • 他嘆「3月薪水超難賺」 網曝「連假藏2驚喜」:等錢入帳

    因調整春節休假,上班族於今年2月起展開週六連續補班日,其中3月堪稱「大魔王月份」,整整31天完全沒有國定假日或連假,休假則僅有7天,讓不少民眾抱怨「感覺就像沒休息!」對此,有網友認為,漫長的3月上班好久仍未發薪水,錢似乎比往年更難賺,不過卻有網友反駁,其實連假前後藏著2個驚喜!
    2023/03/30 21:06
  • 父疫情期間病逝!女星急赴醫院「趕見最後一面」吐悲痛心聲

    大愛電視全新迷你劇《打怪任務》全劇在拍攝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已經接近殺青,劇中除了陳孝萱飾演的護理長帶領五朵花護理師團隊之外,另一個雙「陳」之花護理團隊,則是由陳婉婷跟陳璇擔綱演出。陳婉婷的父親去(2021)年在疫情期間因病往生,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最親近的人離開,在搭高鐵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是她人生中最漫長的兩個小時,不過她內心卻相當平靜,想到父親辛苦一輩子,最後不再受病痛折磨,能去另一個世界「好好的跟著菩薩走」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2023/03/30 10:30
  • 狼王強勢歸位!再扮灰狼救世主 唐斯連2戰飆「關鍵致勝球」

    經過長達4個月的漫長養傷歷程,「狼王」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終於在日前迎來復出,而儘管在投射的狀態上仍在尋找手感,但接連2戰都在最後關頭扮演救世主,送出奠定勝基的關鍵球後,唐斯似乎正在向聯盟宣示著他的強勢回歸,如今灰狼在拉出一波3連勝之餘,更是以38勝37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7名的附加賽席位,僅落後第6名的勇士0.5場的勝差。
    2023/03/27 18:31
  • NBA塞爾蒂克塔特姆飆36分 「綠衫軍」戰勝國王

    塔特姆(Jayson Tatum)今天砍下36分,帶領美國職籃NBA「綠衫軍」波士頓塞爾蒂克以132比109擊敗沙加緬度國王,為漫長的客場之旅寫下完美的句點。
    2023/03/22 17:09
  • 圖輯/日韓春天到!岸田與尹錫悅「蛋包飯外交」 舉杯對飲

    南韓總統尹錫悅16日訪問日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雙方也決定重啟「穿梭外交」;岸田文雄更以「東京的櫻花已經開了」,形容日韓已經度過了兩國關係的漫長寒冬。此次出訪,是睽違12年有南韓領導人到日本展開領袖會談,日方應尹錫悅的期望,先是招待他與夫人金建希去東京銀座吃壽喜燒,接著不管國內鬧蛋荒、一蛋難求,兩人還到老字號名店「續攤」吃尹錫悅此前一直念念不忘的歐姆蛋包飯,岸田文雄與尹錫悅也在飯桌上開心舉杯對飲。
    2023/03/17 15:08
  • 節食超NG!營養師授「6招飲食法」 零嘴慎選也可避免復胖

    減重是條漫漫長路,比的不是瘦得快,而是誰瘦得久,許多民眾為了在短期內達到瘦身效果,選擇不吃東西、降低熱量攝取,雖然瘦很快,但每次復胖也很快。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6招不復胖飲食法」,也提醒民眾,熱量攝取不足,很容易消耗掉肌肉,降低代謝,且每次復胖都會讓體脂肪更高。
    2023/03/15 05:20
  • 41歲美女主播當媽「1次就中」踩跟鞋播報 備孕出現2狀況急開刀

    41歲美女主播吳宇舒本月12日宣布已懷孕5個月,消息讓粉絲相當驚喜。吳宇舒其實未特別低調自己懷孕的消息,她今(14)日在臉書分享,去年12月22日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提到懷孕經過,在多年前一次凍了十幾顆胚胎,但當時她對生育的動機不強,還沒有何時要拿出來受孕的規劃,「光聽到大家形容漫長的試管療程就覺得累,胚胎就這樣凍了好幾年。」
    2023/03/14 21:05
  • 66人遭「同一人」詐26萬 2年官司討嘸1毛錢

    詐騙被害人漫長司法之路!一名詐欺慣犯,偽裝成網路賣家,收了貨款卻不出貨,最後直接搞消失,騙了66人共26萬元,被害人們打了兩年多的官司,每天耗時耗力辛苦蒐集證據,甚至還要請假出庭,至今仍看不到終點,無奈感嘆,已經沒信心拿回屬於自己的錢。
    2023/03/13 19:25
  • 專題/21歲警遭撞亡司法路漫長 父替子討公道

    兩年多前,新北市樹林派出所,一名21歲的員警楊庭豪,出勤時被一名無照少年騎車撞飛、造成腦死,家屬最後忍痛拔管。為了幫兒子討回公平正義,案件訴訟至今,每次開庭,楊爸爸都得從台中北上親自出庭,但迎接他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楊爸爸指控對方企圖脫罪、沒有一句道歉,而且他認為有連帶責任的車主,最後竟也不起訴,甚至當他要求賠償時,竟還被法官檢視財力狀況,無奈感嘆「老百姓要如何相信司法?」。
    2023/03/05 21:35
  • 專題報導/漫漫司法路…21歲警遭無照少年撞死 心碎父嘆「等不到正義」

    「老百姓要如何相信司法?」這是兩年前痛失愛子的楊爸爸,道出心中最沉痛的感嘆!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在兩年前出勤時,遭一名無照少年撞飛造成腦死,家屬忍痛拔管,21歲的生命就此結束。為了替兒子討公道,楊爸爸開始漫長又艱辛的訴訟之路,每次開庭都從台中北上親自出庭,但等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17歲的肇事嫌犯後來移送少年法庭,法官僅裁定「假日輔導」,民事訴訟部分,楊爸爸求償700萬,開庭時法官還要求他必須出示財力證明,讓他對司法感到失望。
    2023/03/05 10:48
  • 劫後餘生卻得挨餓受凍!國際救援難進敘利亞 估530萬人流離失所

    這次世紀強震爆發後,土耳其獲得許多國際援助,但隔壁的敘利亞卻因為境內政府軍和反抗軍對峙、阻擋人道組織搶救,導致災民死傷相當慘重。國內有非營利組織發起募集物資和善款的行動,想方設法,要將台灣人的愛心送進敘利亞,幸好目前在黎巴嫩和敘利亞當地教會的協助下,已經有一批物資先運抵黎巴嫩,再由救援團體送進敘利亞,為災民提供緊急醫療和食物果腹,不過接下來一到兩年內,災民還得面對家園重建的漫漫長路,讓原本就已經艱難的處境,更雪上加霜。
    2023/02/18 22:11
  • FED主席鮑爾預警 經濟數據可能促持續升息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8日在華盛頓經濟俱樂部主辦的活動警告,美國通貨膨脹已經開始降溫,但冷卻通膨可能是一條漫長道路。
    2023/02/08 12:07
  • 台灣弄假牙!FTISLAND演唱會4月登寶島 李在真竟「珍奶當正餐」

    結束漫長的疫情與兵役後,韓國視覺系搖滾樂團FTISLAND正式宣布4月22日即將來台開唱,邀請粉絲「Primadonna」一起來聽出道15年來的好歌,3名團員也各自分享了以往來到台灣的趣事,沒想到貝斯手李在真竟然拿珍珠奶茶當「正餐」!
    2023/01/31 18:02
  • 零下30度終極挑戰!金馬導演探索「無邊」南極

    金馬導演楊力州在經歷北極艱困挑戰後,又再度展開極地挑戰,踏上南極探險行程。在世界的最南端徒步350公里,比想像中更辛苦,除了跟極限天氣還有糧食等資源匱乏的情況對抗,整趟長征探險更是與自己還有大自然的漫長對話。導演希望透過紀錄片「無邊」,鼓勵大家去尋找內心中的那片南極
    2023/01/25 13:10
  • 首個沒有艾成的過年!王瞳痛失亡夫 曬「母子照」吐心聲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在2022年8月17日墜樓身亡,其妻子王瞳因此心情深受打擊,並度過了一段漫長的療傷期。儘管,王瞳近期已積極復工拍戲,試圖走出低潮,但仍然得要面對第一個沒有丈夫的農曆新年。對此,王瞳也在今(24)日曬出與愛犬出遊的合照,並留下她對艾成的思念之情。
    2023/01/24 22:01
  • 等了8年!凍齡玉女無預警宣布「喜訊」 剪短髮甜吐心聲

    千呼萬喚,「凍齡玉女」趙詠華宣布將於5月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這也是繼2014年為羅東聖母醫院義唱後,時隔8年再開個人演唱會,終結歌迷漫長的等待。即使這幾年趙詠華參演音樂電影、音樂劇以及各種組合的演唱會,但歌迷仍總喊聽不夠,她笑說:「其實我也覺得唱不過癮,既然如此,就趁著我們常常相聚的五月,藉生日的名義一起盡情歡唱吧!」
    2023/01/16 13:24
  • 零下50度保溫術 最冷城市居民傳授「高麗菜穿衣學」

    俄羅斯西伯利亞城市雅庫次克(Yakutsk)被稱為地球上最冷城市,上週因異常漫長的寒流,氣溫驟降至攝氏零下50度。
    2023/01/16 09:58
  • 女吃速食店雞腿堡 「突卡卡」努力咳「竟出血」

    吃速食店雞腿堡吃到咳血是怎麼回事?有民眾到連鎖速食店點了一份雞腿堡套餐,怎料吃到一半感覺喉嚨有異物,咳出來竟還伴隨著一灘灘血,嚇得她趕緊到醫院,但經過4小時漫長等待,仍不知道造成咳血的異物究竟是什麼。對此,業者表示有進行第一時間已由專人協助陪同就醫,也將持續和消費者保持聯繫。
    2023/01/07 18:06
  • 歷經4天15輪! 麥卡錫成功當選眾院議長

    耗時4天的美國國會議長選舉總算落幕,總共15輪投票,共和黨領袖麥卡錫最終成功通過門檻,擔任第118屆國會議長。美國總統拜登也立刻發聲明祝賀,只是麥卡錫出線過程漫長,中間一度還因只差一票,共和黨國會議員間爆發口角衝突。
    2023/01/07 17:27
  • 搶救三天甦醒! NFL球員「心臟驟停」罕見卻致命怎預防?

    美國NFL發生球員在場上心臟驟停事件,經過三天搶救,24歲的水牛城比爾隊安全衛哈姆林終於清醒,讓外界鬆了一口氣,但他的恢復之路恐怕還相當漫長。這起意外讓「心臟驟停」成了關注焦點,當胸口遭受瞬間撞擊,發生的心臟顫動導致心律不整,這時候只能靠電擊搶救,而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設備就顯得至關重要,因為每拖延1分鐘,就會讓患者的生存率下降7%。
    2023/01/06 19:57
  • 女準備高普考選擇「死亡之組」 家人逼:1年就給我考上

    一般人聽到「公務員」,大多聯想到工作、薪水穩定,認為這是鐵飯碗,紛紛想擠入這個窄門,不過準備國考,其實是一條漫漫長路,很多人考了許多年,都還不一定考得上。最近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是第1年準備高普考,而她考的人事行政科目繁多,而且很多人去考,素有「死亡之組」的稱號,沒想到家人竟然要求「1年就考上」,沒上就出去工作,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02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