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歲美女主播當媽「1次就中」踩跟鞋播報 備孕出現2狀況急開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1:13
吳宇舒分享懷孕過程。(圖/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吳宇舒分享懷孕過程。(圖/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41歲美女主播吳宇舒本月12日宣布已懷孕5個月,消息讓粉絲相當驚喜。吳宇舒其實未特別低調自己懷孕的消息,她今(14)日在臉書分享,去年12月22日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提到懷孕經過,在多年前一次凍了十幾顆胚胎,但當時她對生育的動機不強,還沒有何時要拿出來受孕的規劃,「光聽到大家形容漫長的試管療程就覺得累,胚胎就這樣凍了好幾年。」

更多新聞:41歲美女主播吳宇舒宣布懷孕! 喜曬5月孕肚:不是吃太飽

 

美女主播吳宇舒。(圖/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直到某天,吳宇舒跟老公朱凱翔一起看影片,老公突然提起生小孩的話題,「不知道是不是紅酒下肚,看到最後朱先生抱著狗女兒Sake說,我們來生一個妹妹吧!微醺中的我:『蛤?你認真?』就這樣,想想這可能是此生嘗試懷孕的最後機會,就試一次看看吧? 沒成功以後就算了,不用再想,就不生了。」

 

吳宇舒想到備孕的第一次看診,醫生看到她的超音波臉色大變,告訴她需要開刀。吳宇舒大嘆:「原來是輸卵管水腫,因此子宮積水,就算植入胚胎也會被沖走。我知道這個刀跟之前比起來規模很小,但在此之前,我十年內已經動過兩次刀,我不想再開刀,不要生就可以了吧!」當下不免沮喪,但也排定手術日期。

吳宇舒分享播報時穿的鞋子。(圖/翻攝自吳宇舒部落格)

手術當天,吳宇舒突然絞痛、嘔吐,就醫後發現她的骨盆腔發炎,導致嚴重腸沾黏而阻塞,而且沾黏的位置就在輸卵管附近,讓她驚呼若不是因為備孕,不會發現身上的這些問題。在子宮積水排掉後,吳宇舒在「植入」當天並沒有向公司請假,躺了半小時就回到主播台,相當敬業,她也分享當天播報穿著的鞋子,「植入後我真的穿著這雙鞋上班站播。十天後驗血,順利著床了!一次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宇舒#懷孕#當媽#胚胎#試管#主播#朱凱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60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