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個沒有艾成的過年!王瞳痛失亡夫 曬「母子照」吐心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22:01
面對首個沒有艾成的新年,王瞳發文講述心聲。(圖/翻攝自艾成、王瞳臉書)
面對首個沒有艾成的新年,王瞳發文講述心聲。(圖/翻攝自艾成、王瞳臉書)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在2022年8月17日墜樓身亡,其妻子王瞳因此心情深受打擊,並度過了一段漫長的療傷期。儘管,王瞳近期已積極復工拍戲,試圖走出低潮,但仍然得要面對第一個沒有丈夫的農曆新年。對此,王瞳也在今(24)日曬出與愛犬出遊的合照,並留下她對艾成的思念之情。

王瞳每逢春節期間,就會回到台南與阿公圍爐,雖然今年少了艾成的陪伴,但她依然帶著愛犬「哈嚕」,一起回到了老家,並趁著大年初一(22日)好天氣,外出走春、拍下一系列美照。

 

王瞳透過一系列美照,傳達對於艾成的思念。(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除了上傳照片外,也在貼文中寫到,這是「哈嚕與媽咪的初一台南行」。此外,她也向艾成傳達了想念之情,「哈嚕也想爸比」、「第一個沒有你的過年」,最後又標記了艾成的臉書帳號,字裡行間皆令人鼻酸。

王瞳美照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鼓勵,「新年快樂,加油最棒的妳,妳老公也是很想念妳跟毛孩子的」、「曈曈,新年快樂!往前看,幸福人生就在前方。艾成會在天上看顧妳」、「新年快樂,所有壞全走了,心情愉悅,所有好事會來。健康平安」。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成#王瞳#艾成墜樓#農曆新年#過年#哈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020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