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漫長 結果共619筆

  • 讓英國王室受愛戴!伊莉莎白二世功不可沒 登基70年影響力擴及全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年,是英國在位最久的一位君主,而她對英國來說,不僅代表是舊秩序舊傳統,更是帶領人民走向新時代的女王,漫長的任期內,歷經戰後殖民地獨立、冷戰、加入歐洲共同體,再到脫歐,甚至在國事、家事出現紛擾時刻,更扮演安定民心的角色,在英國歷史上的地位以及影響力,無法被取代。
    2022/09/09 10:10
  • 澱粉=減肥天敵?她抖「真相」胖更快 加碼授正確吃秘訣

    澱粉是減重大敵?很多人因為減重不敢吃澱粉,認為不吃澱粉才能瘦下來,而且維持體重與體態;但營養師余朱青指出,減重是一條漫漫長路,雖然短期戒澱粉看起來體重會減輕,但要注意,減掉的可能不是脂肪,而是寶貴的肌肉,不但容易復胖,而且下次減重時,會更難瘦下來。
    2022/09/03 14:58
  • 小一女兒開學送她上課 天兵父接到班導電話:跑錯國小了

    時序進入9月,許多父母親都非常開心,因為學校終於開學,總算度過這漫長2個月暑假,家長們都鬆了一口氣。最近大陸上海一名周姓人父,日前剛升小一的女兒開學,他送女兒上課結果送錯學校,直到老師打來說沒看到孩子,他嚇得連忙報警,所幸在員警協助下,女童終於平安回到原本就讀的學校。消息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直呼「這位爸爸完蛋了,媽媽在你身後非常火大」。
    2022/09/02 20:18
  • 黃西田投資失利3億飛了「黑衣人找上門」 老婆挺肚登台幫還債

    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近日帶著寶貝女兒黃露瑤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他過去曾因投資失利欠下5千萬元,算成現在的幣值大約是3億元,經歷過漫長的還債之路,薪水還未入口袋,就已經被「黑衣人」預定,當時懷孕4個月的老婆陳靜子都在必須在舞台上載歌載舞、賺取生活費,夫妻倆鶼鰈情深。
    2022/09/01 13:16
  • 包裹飛天來的!「無人機」翻山越嶺宅配到家

    包裹從天上來,不需要再漫長等待!為了解決偏鄉收包裹要長時間等待,或運送物資山路容易中斷,將推出「無人機宅配」服務。像是要從新竹尖石郵局寄包裹到新光部落,原本要花110分鐘的車程,用無人機只需要45分鐘,節省一個多小時。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因為無人機的航路管制很嚴格,所以目前只能先運用在偏鄉地區。
    2022/08/29 14:45
  • 外出不便可申請「居家復健」 醫:把握黃金期是關鍵

    復健治療是一條漫長的路,若無法在黃金治療期得到應有的照護,也會錯失恢復機會。若患者行動不便,又有復健需求,家屬可以申請長照,讓復健治療師到宅服務,患者不用出門,也能得到完善的復健治療。
    2022/07/26 15:54
  • 疫情肥好困擾!專家曝確診後運動5建議 助提升免疫力

    經過漫長兩年的防疫期,除了憂心疫情發展,有些人則是擔心確診過後,那穿不上的裙子,還有褲子上扣不起來的釦子。在防疫期間與休養中所囤積出來的肥肉,讓你很擔憂?確診後該怎麼運動?以下讓專家解析!
    2022/07/23 15:11
  • 《TVBS國際+談全球》英國不生子恐被加稅 亞洲盃中華隊慘遭逆轉

    英國生育率低,且高知識份子跟有錢人生的更少,專家擔心如果根據演化方向邁進,英國的下一代會變得又老又窮,有專家因此提議要對不生子的成年人加稅,這項措施有可能實施嗎?大陸封控後經濟成長狀況差,第二季的年成長率只有0.4%,遠低於市場預期的1.1%至1.2%。BBC稱中國經濟下半年復甦乏力,華爾街日報稱復甦之路漫長坎坷,2022年要如何趕上,國際+談全球為您解析。
    2022/07/22 20:03
  • 癌末被問經濟狀況!唐玲揭「殘酷真相」嘆:醫藥費破百萬

    女星唐玲以性感火辣的形象廣為人知,不過卻在3年前突然消失螢光幕前,原來當時診斷出罹患胃癌,開刀切除腫瘤,歷經8次化療後,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目前依然極對抗病魔的她,透露曾經被一位罹癌前輩關心經濟狀況,起初覺得對方很市儈,後來開始漫長的療程後,才發現是自己太天真,因為龐大的醫藥費絕非一般人能夠自費負擔。
    2022/07/22 09:58
  • 「長新冠」改變嗅味覺!加拿大女廚師病痛失業 申請安樂死

    感染新冠肺炎,如果留下後遺症又稱為長新冠(英文long covid),病情較嚴重的人想要完全康復,恐怕需要一段艱辛、漫長的過程。加拿大一名50多歲婦女,經歷了長達兩年的「長新冠」,她不堪後遺症折磨,加上反覆疲累和極差的身體狀態,讓她無法再回到職場,經濟也陷入困境,她最終決定申請政府的「醫助死亡」(Medical Assistance in Dying,簡稱MAiD),來合法結束生命。
    2022/07/18 16:29
  • 北馬其頓與保加利亞達成協議 正式展開入歐談判

    北馬其頓共和國總理科瓦切夫斯基今天宣布,當局已與存在長期爭端的保加利亞達成協議。這讓該國在漫長等待後,終於可以展開加入歐盟(EU)的談判。
    2022/07/17 10:38
  • 【今晚熱搜】黃敬雅/紫光/GODIVA/Lofi Girl/福來喜/馬爾地夫

    今(1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敬雅」。2015年復興航空空難,當年唯一倖存的空服員黃敬雅傷勢嚴重,經歷漫長的治療復健,走過人生跑馬燈,黃敬雅決定從政,代表台灣基進,參選高雄小港、前鎮區市議員,她的先生曾是立委鄭運鵬助理,扮演幕僚角色,而會決定踏入政壇,因為空難事件,航空公司對勞工職災後續處理消息,迫使她投入公共事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3 21:12
  • 空姐從政!南港空難唯一生還機組員選議員 黃敬雅:女鬼回來了

    2015年復興航空空難,當年唯一倖存的空服員黃敬雅傷勢嚴重,經歷漫長的治療復健,走過人生跑馬燈,黃敬雅決定從政,代表台灣基進,參選高雄小港、前鎮區市議員,她的先生曾是立委鄭運鵬助理,扮演幕僚角色,而會決定踏入政壇,因為空難事件,航空公司對勞工職災後續處理消息,迫使她投入公共事務。
    2022/07/13 12:54
  • 美各地爆機場之亂 國慶週末首日取消逾600班機

    美國漫長且幾乎可以肯定是混亂的國慶週末第一天,各大航空公司今天因機組員人力短缺而取消了數百架航班。
    2022/07/03 09:54
  • 巴黎恐攻炸彈客 遭判無期.法國最重刑

    6月29日在法國巴黎有一場重要的宣判,歷經6年半的等待,超過9個月的漫長審理,2015年奪去130條人命的巴黎恐怖攻擊,唯一活著的自殺炸彈客面對判決。法國早已廢除了死刑,所以這名32歲嫌犯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被判無期徒刑,至少30年後才能申請假釋,已算是法國法律能給的最重刑罰。許多罹難者家屬與當時受傷的倖存者,到場旁聽,有人滿意判決,也有人這時才發現,判決無法真正療癒內心的傷痛。
    2022/06/30 19:49
  • 加拿大解封爆出國潮 護照申辦大塞車惹民怨

    加拿大鬆綁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限制措施,但渴望出國旅行的民眾如今卻得經過漫長的等候才能取得護照,數百人為此在蒙特婁戶外紮營,警方也到場安撫憤怒的民眾。
    2022/06/24 17:47
  • 確診後首吐心聲!王必勝明解隔 喊話:打好防疫的仗

    上週確診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即將出關,他今(22)日於確診後首度吐露心聲,表示現今社會「人人是專家、個個是權威」,必須時時提醒自己要知道現在在做什麼,繼續執行該完成的任務;明天是王必勝解隔的日子,他也喊話自己「明天繼續做好該做的事,打完這場漫長的防疫之戰」。
    2022/06/21 15:07
  • 昔腦溢血「接回頭蓋骨」重生!美女主播證實閃辭老東家返台

    44歲美女主播劉珊玲2004年到香港鳳凰衛視,2014年7月因過勞導致血管動脈瘤爆裂,突然腦溢血陷入昏迷,一度被醫生判定沒死也會成植物人。在香港治療3個月後,公司安排醫療專機將她的「頭蓋骨」送回高雄,接回後便展開艱辛又漫長的復健路。歷經3年她才復出主持,鳳凰衛視也為她量身打造新節目,然而昨(20)日她證實已離開老東家返台,目前正在高雄隔離。
    2022/06/21 09:57
  • 5歲妹染白血病⋯10歲哥「挖出零用錢給爸爸」:要救妹妹

    有這樣的哥哥真好!大陸河南一對小兄妹,其中5歲妹妹日前被檢查出罹患白血病,由於治療這種病,勢必要花費不少錢,而且療程十分漫長。沒想到10歲哥哥聽到妹妹生病後,竟然就把自己這些年來存下的零用錢,全部都交給爸爸,希望能支援妹妹的醫藥費,減輕家人負擔。消息一出,大讚哥哥是個超級暖男,也希望妹妹可以治好這個病。
    2022/06/20 23:41
  • 久違回歸長髮!宋智孝廣告照仙氣逼人 粉絲激讚像20歲

    宋智孝去年11月大變身,狠心剪走一把浪漫長髮。雖然她本人表示十分滿意短髮造型,但似乎粉絲就不太認同,甚至慘遭網民批評猶如被老鼠咬過一樣。日前宋智孝在IG公開了廣告照,久違7個月終於見到長髮的宋智孝回歸!
    2022/06/12 15:48
  • 有片/出現「這幾項」症狀 醫:「長新冠後遺症」WHO:難解釋病理症狀

    隨著本土確診人數每天攀升,康復後治療是漫漫長路,就是因為長新冠病友,通常在染疫後的3個月內出現疲勞、記憶力變差或呼吸困難等症狀,並持續數週、數月甚至長達一年。世衛組織指出,目前已知的長新冠已經有多達200多種症狀,長期下來將高度影響患者的生活品質,甚至會產生心理疾病。
    2022/06/10 23:18
  • 注意! 居家環境常見「跌倒熱點」曝光 醫:發生憾事恐癱瘓

    跌倒是許多家庭常面臨的棘手問題,尤其當年長者不慎跌倒,後續治療復健都是漫漫長路,因此專家建議65歲以上長者每年可進行防跌篩檢,可從過去12個月是否有發生一次以上跌倒,近期是否因為跌倒而就醫?或「行走或平衡是否有困難,只要三項問題有一項答案是肯定的,可判斷為跌倒高風險族群,要找出跌倒原因並改善,預防後續跌倒的發生。
    2022/06/07 23:10
  • 挺台參與世衛! 斯洛伐克副議長:不妥協外界阻撓

    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今天表示,斯洛伐克站在台灣的身後,不會因為外界的阻撓或干擾而妥協,也做好隨時抵抗威脅民主強權的準備。台斯兩國都走過一段漫長又坎坷的道路,因此十分珍惜民主和自由。  
    2022/06/07 18:48
  • 曾中風、半身不遂!暴瘦36公斤「如花」復健3年近況曝

    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曾飾演《九品芝麻官》飾演「如花」一角的港星李健仁,曾在2019年中風癱瘓,緊急進行開腦手術,一度命危且半身不遂,更狂瘦36公斤。經過漫長的復健,如今他凱旋歸來,重新客串電影角色;相關劇照曝光後,只見他整個人瘦了一圈,但仍不減演員風采。
    2022/05/30 18:51
  • 促轉條例修正三讀 促轉會:轉型正義新里程碑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部分條文,促轉會表示,這次三讀的法案,彌補了過去法制的縫隙、克服過去的不足,後續將由行政院統合各部會攜手持續推動轉型正義,標誌轉型正義工程漫漫長路上的里程碑。
    2022/05/1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