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後首吐心聲!王必勝明解隔 喊話:打好防疫的仗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5:07
王必勝回憶起去年的今天,是京元電子群聚告一段落的日子。(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回憶起去年的今天,是京元電子群聚告一段落的日子。(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上週確診的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即將出關,他今(22)日於確診後首度吐露心聲,表示現今社會「人人是專家、個個是權威」,必須時時提醒自己要知道現在在做什麼,繼續執行該完成的任務;明天是王必勝解隔的日子,他也喊話自己「明天繼續做好該做的事,打完這場漫長的防疫之戰」。

去(2021)年6月,苗栗京元電子爆出超過200例確診個案,疫情燒到指揮中心到廠設立前進指揮所。事隔一年,王必勝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的今天,京元電子的群聚事件告一段落,前進指揮所也完成階段性的任務。

 

王必勝說,這個清零時代最大的群聚,以現在的狀況來看,好像也沒什麼。但在那時沒有進一步的擴大而去影響我們竹苗地區的電子產業,應該也是2年半疫情來一個重要的點。前天還跟京元電子的KK副總通過電話,很高興公司一切都很好,老朋友也都很好。

王必勝臉書發文。(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一直很喜歡「心頭抓乎定」這句話。王必勝說,尤其社會的現況「人人是專家、個個是權威」,各種不需負責的訊息充斥,天才神童、烏龍轉桌、張牙舞爪者橫行無阻...我們必須時時提醒自己要知道現在在做什麼,繼續執行該完成的任務。

 
「我想我們這兩年半以來一直都有很明確的方向,清零的時候努力徹底的清零。」王必勝指出,到了今年春節後,行政院和指揮中心很清楚的指示往逐漸開放的方向走,過程中波折難免,大家一起努力克服走到這裡實屬不易。「要知道這個病毒危害了整個世界,正因它變幻難測,也考驗了人類在科學醫療及生活型態的實力和適應。」

明(22)日是王必勝居家照護的最後一天,他也喊話要收拾好心情,「明天繼續做好該做的事,打完這場漫長的防疫之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必勝#確診#出關#京元電子#解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4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