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沒事時」可做啥?過來人曝超爽日常:打完卡買咖啡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1:51
上班沒事時可以做什麼?(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上班沒事時可以做什麼?(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上班族坐辦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不過也不是無時無刻都相當忙碌。近日有民眾就好奇,上班時沒事做的時候,到底能做什麼打發時間?對此,有過來人就分享自己的摸魚小撇步,超爽經驗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你是什麼工作啊」。

想問大家上班沒事時可以幹嘛?一名網友在「Dcard」工作板發文直言,主管有建議上班沒事時可以看書,但是也不是都會「一直看書看到下班」吧?所以想做些除了看影片、滑手機外的事,而因為國慶日跟年底想出國完,他也想用沒事時間來規劃行程,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度過這麼漫長的上班時間。

 

更多新聞:最沒用「建商交屋禮」?過來人反推1物:看到立馬買一組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老鳥們分享,「看迪卡、哀居、交友軟體,讀書不能太明目張膽,我唸書是弄成PDF假裝看文件」、「我手抄單字在筆記本上,然後沒事就看一下單字」、「每天上班9點打完卡,先走去711買杯咖啡,坐在位子上看股票到12點,中午吃完午餐睡到1點半,起床後感覺該認真做點事了,差不多3點多時去免費零食櫃吃個下午茶,看看盤後資訊等下班,有時也會學點日文基本對話,因為蠻常出國去日本玩的」,超爽日常讓原PO都忍不住反問,「你是什麼工作啊,我們公司都沒有免費下午茶」。

 
更多新聞:有「離職念頭」後多久會提?過來人揭1時間點:想走就走

網友分享自己一天的工作流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有過來人則給出建議,「可以優化工作流程,或是在旁觀摩其他部門的專長」、「如果是做工作以外的事,哪怕是主管同意,建議躲起來做,這樣可以避免有心人士去捅你或是捅你主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上班#沒事#單字#時間#漫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