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鼠藥中毒仍是謎!男大生返澳後「虛弱發聲」 爸親吐現況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23:14
Alex已返回澳洲接受治療。(圖/TVBS資料照)
Alex已返回澳洲接受治療。(圖/TVBS資料照)

不明原因服下老鼠藥中毒的澳洲男大生Alex日前已經返回澳洲,他的爸爸接受檢方調查後,在桃園機場拍了一段影片致謝;今(6)日家人也替病床上的Alex拍攝影片,他在影片中感謝幫助他回家的每個人。Alex父親也透露,雖離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不過他的狀況正在改善中。

Alex在影片中感謝幫助他回家的每個人。(圖/翻攝自《ABC NEWS》)

 
家人為其開設的募款網站,3天就募得208,682澳元,相當於約新台幣430萬6949元,讓Alex可以搭乘專機回到澳洲。根據澳洲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Alex躺在病床上,由家人拍攝影片,他向所有幫助他回家的人道上感謝。

更多新聞:徒步環島超吸粉!鄉民列「企鵝妹成功關鍵」:最頂的那種

Alex父親也透露他的現況,返國治療後救了他的性命,雖然還有很長一條路要走,不過狀況正在改善。此外,澳洲的毒物專家證實,Alex體內有大量毒素,且左胸局部塌陷,有心包膜積水,服用類固醇的他也有腎上腺不足的跡象。

 
外媒報導。(圖/翻攝自《ABC News》)

Alex在4月初時因不明原因誤食老鼠藥,而台北地檢署3日除了傳喚其父親到案說明之外,也進一步傳喚他的女密友,並在訊後列她為被告,還限制住居,全案仍在釐清當中;面對Alex器官衰竭、呼吸困難搶救一事,家屬首先認為是台灣小吃攤釀禍,引起軒然大波,直到Alex親自反駁且籌到回國資金,家屬才改口,並將募資網站說明刪光。

更多新聞:公司逼特休、沒休不給錢! 釣一排勞工曝「違法行徑」

關於女密友的供詞則是反反覆覆,她後來指出丈夫今年初離世,為此傷心欲絕的她購買了「液態老鼠藥」,準備加在果汁中喝下。Alex則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喝有毒的果汁,她強調自己並未蓄意下毒,而是不敢聲張。不過,說法遭打臉,專案小組發現她根本沒有婚姻紀錄,整件案情撲朔迷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男大生#老鼠藥#影片#感謝#女密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28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