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小小配音員 讓聲音的小缺點變大技能


發佈時間:2023/05/05 09:00

漫長假期即將來臨,與其讓孩子在家看電視、滑手機、和兄弟姊妹吵嘴,不如報名【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讓孩子學會一口好聲音,淨化爸爸媽媽的耳朵,還可以增加親子話題與感情。不管您的孩子是班上公認的「說話王」、「表演王」、「吵架王」,還是像胖虎般的「主唱擔當」,TVBS小小配音員,都能讓家中寶貝的愛說話與表演慾變成孩子的優勢及技能!但我的孩子個性較害羞內向怎麼辦?那更要報名營隊,讓熟悉的卡通角色化解孩子的心防,大方運用自己的聲音特色,展現獨特魅力!

 

美聲老師齊聚一堂 帶你悠遊聲音海洋
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中的亮點之一,是由專業的配音員:《我們這一家 花媽》–王瑞芹老師、《哆啦A夢》–陳美貞老師、《Iphone Siri》–盧怡君老師以及《妖怪手錶 吉胖喵》–李涵菲老師授課,教導發音方式、說話的音量,增加自信表達力,並讓學員學會如何運用「五大共鳴腔」發出多樣化的聲音,進一步的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聲線!
 
配音模式turn on!與角色合而為一的小小配音員
 
經過前三天聲音的訓練,第四天學員們將實際前往專業的錄音室為卡通片段配音,親身體驗配音員們幕後工作時的視角。配音時眼睛、耳朵、嘴巴、大腦必須同步多工的進行下,也培養了反應力及專注力!第五天,更特別安排了TVBS棚內廣播劇展演,上午先由導播帶領大家參觀電視台,了解電視媒體與配音員之間的關係。而下午萬眾矚目的廣播劇開演,學員們簡單換上自己飾演角色的服飾,配音模式turn on !一秒入戲,一開口有如嫦娥、玉兔親臨現場,每個人配合著劇情互動、搞笑,讓爸爸媽媽們看到了孩子不同的一面,同時也象徵所有學員都成為了「小小配音員」!
家長與學員共同見證 
TVBS小小配音員課程不只好玩有趣,也讓學員們增進了自信心以及擁有正確說話的好觀念,中信小學黃子恩同學笑著說:「我以為這裡很嚴肅,但是我覺得這裡很好玩,因為花媽老師教我們怎麼變音,還可以像專業人員一樣進入配音室配音,我感覺很開心!所以我也慢慢地融入課程中。」,子恩媽媽也主動分享:「無意中發現這個課程,就研究了它的師資團隊跟主辦單位,那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可信任的,在這五天,我從孩子每天回到家給我的反饋,我覺得他自信心已經在逐漸地建立中,而且她是非常非常喜歡這個課程。」,能喜愛課程又從中獲取知識轉換為自己的能力,那必定是參加營隊最難能可貴的!
▲【TVBS小小配音員報名網】https://reurl.cc/Y8QW5a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老師#TVBS#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586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