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演戲 結果共1,431筆

  • 專訪/拍戲收入淒慘! 江泳錡曾扛千萬債 靠直播翻身年收破8位數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現轉型做直播,年營業額高達數千萬,成為商場女強人,回顧這條創業路諸多辛酸,從展場主持人開始、再到民視、三立演戲,一度負債高達2千萬,她咬牙還債。最近又因直播賣貨時,多次遭受酸民騷擾,被罵「臭俗仔」,她氣不過開告打官司。
    2023/10/13 07:00
  • 汪小菲認還愛大S!張穎穎直播開噴:他演戲呢 套路全摸透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2021年離婚時,曾外傳他和女星張穎穎早有一腿,進而演變成離婚的引爆點,不過,張穎穎疑似因與對方母親張蘭處不攏,於是在年初分手,更在日後爆料汪小菲「無縫接軌很正常」。然而,張穎穎昨(11)日直播得知,汪小菲稱還愛大S,不排斥復婚,便立馬開酸:「他演戲呢。」
    2023/10/12 14:14
  • 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許瑋甯,與金鐘獎主持人劉品言都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肯定,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主持人王琄提到許瑋甯與老公邱澤的定情作品《當男人戀愛時》,一場葬禮的戲,王琄讚嘆說:「妳連背部都有戲!」劉品言接著誇讚:「那也是她其他地方會講話(演戲),誰一個背可以演成這樣!」讓許瑋甯害羞笑了。
    2023/10/12 12:07
  • MLB/關鍵2分砲、再見美技!勇士扳平費城人 惠勒5局無安打成遺憾

    大聯盟國聯東區兩大強權勇士與費城人,今(10日)進行分區系列賽第2戰,雖然比賽前半段費城人取得4比0領先,不過勇士後期萊利(Austin Riley)關鍵2分砲,加上9局上中外野手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的六星級守備雙殺,成功上演戲劇性逆轉,以5比4獲勝,將比分扳至1比1。
    2023/10/10 17:45
  • 故意不點特定媒體?傑尼斯記者會爆「NG名單」 挨轟:還在演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醜聞形象受到重創,本月2日公司舉行第二場公開記者會,公司新任社長東山紀之、副社長井之原快彥等人出席,宣布舊公司將改名、專注於性侵受害者賠償事宜,同時另立新公司處理原本的藝人演藝業務等。然而記者會結束後,傑尼斯卻被爆出其實有一份「記者NG名單」,故意不點特定媒體的某些記者,消息一出再次點燃日本網友怒火,痛批這根本不是記者會,「還在演戲嗎?」
    2023/10/05 17:56
  • 曾拒鹽酥雞大王合作! 王彩樺驚喜宣布「斜槓新身份」

    華視、東森超視共同出品,全新8點檔大戲《阿叔》將於10月11日播出,集結眾多實力派演員,王彩樺、⺠雄再次合作飾演逗趣夫妻,2人默契十足,王彩樺笑說:「⺠雄講台語時有一點口音很可愛,跟他演戲的時候,很自然、很輕鬆,感覺就像真的夫妻。」⺠雄則表示「也許是因為我們倆都經歷過家庭洗禮,很了解夫妻相處之間的眉角,演起來特別的有趣。」
    2023/10/03 16:06
  • 影音/謝祖武帥兒曝父演戲原則! Melody沈玉琳齊罵「雙標」

    2023/10/01 10:35
  • 專訪/阮經天「失去摯愛」瞬間長大 回顧過去荒唐闖禍:超有感覺的

    金馬影帝阮經天與張鈞甯合作國片《查無此心》,2人在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相識,至今已相識16年,在演藝圈一起長大,卻是首次以監製和演員的身份合作,因為這個身份,讓他看到張鈞甯的另一面,笑虧:「深度溝通才知道,原來張鈞甯這麼固執?以前感覺柔柔弱弱好相處,原來她可以這麼強悍。」更坦言:「以後她再當監製找我演戲,我可能不會這麼爽快地答應!」
    2023/09/30 08:23
  • 林美秀被邵雨薇「激出黑暗面」 認了:她超難搞

    CATCHPLAY原創懸疑驚悚片《惡女》將於10月27日全台上映,由林美秀與邵雨薇聯手演出,2人首次合作,坦言一開始看對方作品與敬業態度,彼此內心偷偷覺得對方「一定超難搞」,林美秀笑說:「因為她太漂亮了,我以為這麼漂亮的女孩子都很難搞,沒想到見面之後,她認真又專業的態度讓我信任又放心,和雨薇一起演戲非常有默契,她甚至能激出我這個角色的黑暗面!」
    2023/09/26 14:51
  • 演戲詐保 保戶裝癱瘓、失能詐領逾700萬

    癱瘓的人,竟然能追公車、甚至開賽車!高雄和台南出現詐保集團,主嫌找人購買保險,指導他們假裝癱瘓、失能,等到保險人員上門探視,主嫌還會幫忙換尿布、攙扶,取信對方,兩年多來涉嫌詐保超過七百萬。
    2023/09/26 12:38
  • 宋康昊自豪是「最醜演員」獲青睞! 鄭秀晶親曝演戲、唱歌哪個難

    韓國坎城影帝宋康昊知名導演金知雲合作,與一票實力派演員一同打造鉅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日前也以視訊方式舉辦線上記者會,與台灣、香港、越南、印尼等許多地區的媒體見面。宋康昊這次是五度跟金知雲拍戲,問到為何能一直備受青睞,宋康昊竟自嘲:「可能是因為我又醜又平凡?」還把同片演員吳正世拉下水。
    2023/09/24 09:00
  • 《RM》全昭旻認曾交往男偶像「錢都給他」 身分線索曝光

    南韓女星全昭旻在2017成為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在節目中有著「女版李光洙、瘋昭旻」的稱號,她不計形象、大膽的表現深得觀眾喜愛,網友甚至稱她為「被演戲耽誤的綜藝奇才」。近日她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親口爆料自己曾和男偶像交往過,引起全場震驚,劉在錫更在一旁提及她「打工的錢都花在男友身上」,全昭旻甚至直言「要花錢才能見到他」!
    2023/09/24 05:48
  • 獨/林心如轉戰幕後不演戲了?她親自回應 老公霍建華送愛的鼓勵

    演員林心如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經典作品,2021年製作並主演夯劇《華燈初上》,讓她再登事業巔峰,也向外界證明不管幕前還是幕後工作,她一樣能做得出色,這次她與編劇杜政哲再度聯手,推出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果然交出亮眼成績,登頂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不過也讓劇迷擔心,林心如太專注於幕後工作,會不會淡出螢光幕?對此,林心如親自回應。
    2023/09/23 07:00
  • 張鈞甯被狂毆「白眼翻到極致」 黃鐙輝挑釁彈舌:跟他學的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好口碑帶動電影氣勢,第二週票房穩定成長,目前全台票房突破1100萬,還有粉絲喜歡到十刷,而片尾張鈞甯和大魔王打鬥戲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被狂毆、掐脖,有粉絲大讚:「白眼怎能翻得那麼好!」張鈞甯則透露:「那場戲為了在鏡頭前看起來更逼真,我還沒被掐脖子之前就開始停止呼吸。」完全是用生命在演戲。
    2023/09/21 11:27
  • Jisoo認愛後《附身》Rosé緋聞男友? 新作導演找她演戲滿足私心

    雖然BLACKPINK還不確定是否跟YG娛樂續約,不過成員各自工作滿檔,《寄生上流》團隊精心打造的年度靈異動作鉅獻《附身》,19日在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Jisoo在本作中以仙女姿態驚喜現身,甚至跟隊友Rosé的緋聞男友姜棟元有精彩對手戲,導演金成植也親自透露選角過程。
    2023/09/20 12:14
  • 婆婆賴佩霞參選!隋棠沉寂1週不藏了 拋震撼消息公布「新身分」

    鴻海創辦人「郭董」郭台銘日前宣布搭檔60歲女星賴佩霞,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人選公布後,外界不敢置信,就連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也被蒙在鼓裡,經過1周沉澱,隋棠也隨婆婆帶來新身分,即將在台北電影節規劃的大師課程中,擔任導師將更多演戲技巧傳授給新血。
    2023/09/19 14:49
  • 資深男星赴陸直播被罵哭!合體男神捲土重來「6小時吸金上億」

    66歲資深演員張晨光過去演出許多八點檔,是不少人心中的好演員。近年他轉戰到大陸演戲,去(2022)年因為在大陸直播平台帶貨,慘遭酸民攻擊,當時他在鏡頭前忍不住淚崩,引發不少議論。而張晨光日前跟明道一起直播,從晚上7點開始,一直持續到隔日凌晨1點,全場6小時觀看人數突破453萬,創下超過2300萬人民幣、破1.2億台幣的業績。
    2023/09/17 07:09
  • 賴佩霞是金鐘女配大熱門! 「選總統成真」今入圍記者會恐失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正式宣佈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引發外界震驚,而賴佩霞今年在超夯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當選總統,她在戲中形象佳、口條台風沉穩,吸粉無數,塑造出大眾好感度高的政治家模樣,更有影迷敲碗她真的出來參選,而她精湛演技也順勢成為今年金鐘58的入圍大熱門,今下午的公布入圍記者會勢必成為焦點。 歌手出身的賴佩霞,近年來淡出演藝界投身心靈教育領域,但今年又出來演戲,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頭幹練短髮與誠懇笑容,親民與溫暖謙遜的態度、舉手投足間展現知性美,完美詮釋了一個大眾會喜歡的女性政治家的模樣,許多觀眾都被她的演技打動,難怪許多人敲碗她真的參選。 而今天金鐘獎將舉行入圍公布記者會,賴佩霞是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呼聲極高的人選,而一大早她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若下午的記者會也宣布她入圍,勢必會搶走所有入圍者的風采,金鐘58也可能走向失焦命運。
    2023/09/14 10:03
  • 狂介紹「牛漏、豬漏」!許孟哲看美食影片怒滑走:為何不捲舌

    38歲台灣男藝人許孟哲,以男團5566正式出道,除了唱歌、演戲之外,熱愛冰上曲棍球運動的他,也曾被選為「中華台北代表隊」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而婚後的許孟哲,經常在IG分享妻子趙孟姿與子女的點點滴滴,昨(6)日罕見針對美食影片做出批評,直言「為什麼這麼就是不捲舌!」
    2023/09/07 08:21
  • 獨/狠批謝祖武演技老派!謝展榮不怕星二代標籤 拒絕「父子同台」

    演員謝祖武的20歲兒子謝展榮演出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正式踏入演藝圈,他向《TVBS新聞網》獨家透露,私下父子真實互動,他目前就讀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三年級,本科系出身的他,對於演戲很有想法,也曾不留情狠批爸爸「演技老派」。
    2023/09/07 07:00
  • 影音/郭泓志不排斥「演床戲」 斜槓演員願為藝術犧牲

    2023/09/06 11:38
  • 白家綺藏半年!突曝光「第5個小孩」 躲廁所發怪聲心酸全說了

    戲劇女神白家綺從演戲跨足主持圈,如今也將跨足歌壇,推出新單曲〈心裏的小孩〉,這是她演藝生涯中首度嘗試創作詞曲,她笑說像是又懷了1個孩子,從無到有慢慢孕育,如今這首充滿愛的歌曲終於誕生,她也很感謝老公吳東諺的支持與鼓勵。
    2023/09/06 11:38
  • 于子育與11歲兒「靈魂對話」 靠香味拉近親子距離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佳評如潮,第一季結束後緊接著推出第二季《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劇情講述阮柏皓演出的男主角「翰旻」在和阿公告別後,決定解開封印已久的通靈眼,在開學後成為校長和昏迷中兒子之間溝通的橋樑。主要演員郭子乾、于子育、張城熙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演出角色的挑戰,在劇中飾演媽媽的于子育坦言,有場昏迷中兒子靈魂出竅,找了會通靈的男主角翰旻向她傳話,「那場戲比較難,有種穿梭陰陽界、《第六感生死戀》的感覺,我看著翰旻,但要感受兒子就在旁邊,會有些錯亂,很需要加一點想像力來演戲。」
    2023/09/05 10:29
  • 息影12年!本土劇一姐爆「賣160坪千萬豪宅」 一家四口舉家移居

    女星李沛綾自1998年就在民視參與八點檔演出,曾出演《飛龍在天》、《娘家》等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有「惡女專業戶」稱號,結婚後為家庭淡出螢光幕12年,如今小孩都長大了,熱愛演戲的她,決定回歸電視圈,為此還出售台中千萬豪宅,舉家搬到新北林口租房。
    2023/09/04 12:47
  • 獨/謝祖武帥兒正式出道!他笑喊「唯一優勢」演技獲吳慷仁肯定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在9/17首播,集結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等超強卡司,演員名單中出現一個陌生名字叫謝展榮,這位新人演員的來頭可不小,謝展榮其實是謝祖武的愛子,首度演戲就碰上眾多實力派演員,表現令外界期待。
    2023/08/31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