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意不點特定媒體?傑尼斯記者會爆「NG名單」 挨轟:還在演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7:56
傑尼斯新任社長東山紀之及井之原快彥出席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尼斯新任社長東山紀之及井之原快彥出席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醜聞形象受到重創,本月2日公司舉行第二場公開記者會,公司新任社長東山紀之、副社長井之原快彥等人出席,宣布舊公司將改名、專注於性侵受害者賠償事宜,同時另立新公司處理原本的藝人演藝業務等。然而記者會結束後,傑尼斯卻被爆出其實有一份「記者NG名單」,故意不點特定媒體的某些記者,消息一出再次點燃日本網友怒火,痛批這根本不是記者會,「還在演戲嗎?」
 
日本《NHK》報導指出,傑尼斯事務所委託的公關公司在記者會前,提出了一份「NG記者名單」,上面列出了幾位媒體的記者、獨立記者的名字和照片,讓傑尼斯高層在記者會上不要點名這些記者。對於此事,傑尼斯事務所回應,副社長景之原快彥在得知這份NG名單時,就已明確表示「不點名(特定記者)是不行的」,而這份NG名單雖然被帶到記者會現場,但是由公關公司單方面做出的決定,與公司無關。

 

疑似出現在記者會現場的「NG名單」。(圖/翻攝自@cult_and_fraud推特)

在《NHK》電視台的新聞畫面中,也明確拍到了一份文件上寫著「NG記者」字樣。報導指出,當天的記者會有近300名媒體人員出席,而在Q&A環節時,則明定1家媒體只能問1個問題,同時由司儀負責點名記者起立回答。
 
《NHK》採訪相關人員得知,傑尼斯事務所的公關公司帶來這份NG記者名單,上面列有他們的座位、姓名和照片,讓司儀在Q&A時,就算看到名單上的記者舉手,也不要點他們起來提問,而《NHK》表示,從現場照片來看,名單上至少寫有6位NG記者。
 

 

 

 
報導稱,現場有記者因舉手但沒被點名而出言嗆聲,不過也有記者雖然被列入NG名單,最後還是有被司儀點到。公關公司5日回應,承認的確有記者NG名單的存在,但僅是公司內部人員之間傳閱的資料,並沒有讓司儀照著名單點名。
 
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司儀人員曾在傑尼斯記者會上有此發言:「那麼這一邊的,好的……我有點記不得臉了,那麼從這一區來點,中間那一位穿著藍色毛衣的那位女生,您是第一次(提問)對嗎?」對此,提早2小時到記者會卡位、卻沒被司儀點到的日本《Arc Times》主編尾形聰彥質疑,「『記不得臉了』是什麼意思?」、「我想你是有一份不要點名的記者名單,所以有記得的臉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事務所#日本#記者會#東山紀之#井之原快彥#強尼喜多川#NG名單#NH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79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