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琵琶湖颳強風! 船翻多人落水、男未穿救生衣失蹤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7:02
日本琵琶湖驚傳帆船翻覆意外。(示意圖,非事發船隻/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琵琶湖驚傳帆船翻覆意外。(示意圖,非事發船隻/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滋賀県知名景點琵琶湖今(5)日發生一起船隻翻覆意外。一艘帆船和一艘小艇因強風翻覆,總計有4人落水,目前仍有1名未穿救生衣的男性下落不明,警消人員正在搜尋他的下落。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當地時間今日下午1點40分,消防人員接獲琵琶湖附近店家通報,一艘2人搭乘的帆船翻覆,1人下落不明。消防人員指出,意外發生時,共有2名50多歲的男性在帆船上,其中1人墜湖後獲救,1人下落不明,搜尋活動仍在進行中。

 

強風導致帆船翻覆,一人落水失蹤。(圖/翻攝自推特)

據了解,帆船是在距離琵琶湖岸約200公尺處翻覆,該處水深約10公尺至15公尺。警方指出,獲救的男性有穿救生衣,失蹤男性則沒穿。同一時間點,一艘2人搭乘的小艇也在湖面翻覆,2名乘客皆有穿救生衣,雙雙獲救。
 
滋賀縣自今日清晨起就發布強風注意警報,颳起最大每秒13.5公尺暴風。報案男子指出,他在附近的水上運動設施店家工作,意外發生後,他也親自駕駛船隻前往湖中進行救援活動。「當時風大到湖面捲起白浪,沒想到有人敢不穿救生衣從事水上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琵琶湖#日本#帆船#強風#翻覆#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8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