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1天死12名新生嬰! 家屬目睹「保溫箱塞5寶寶」氣炸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05:10
印度一家醫院一天內竟有12名新生兒去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家醫院一天內竟有12名新生兒去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家醫院傳來一起悲劇,該醫院在一天之內竟有12名新生嬰兒接連過世,其中一名死者家屬稱醫院的新生兒病房非常擁擠,一個保溫箱竟塞5名嬰兒,讓外界質疑醫院是否因醫療資源缺乏而導致新生嬰兒接連過世。

外界質疑醫院因資源匱乏而釀起悲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小犬前腳還沒到!他曝高雄友人「爽做1事」 只能喊羨慕

 

根據外媒《福斯新聞》報導,這起悲劇於本月1日發生,尚卡勞查文政府醫院的一名家屬尤格甚(Yogesh Solanki)表示,他們親眼看見4名嬰兒去世,而自己的侄子則是當天第5名去世的嬰兒。尤格甚指出了,他親眼目睹醫院的新生兒病房非常的擁擠,發現一個保溫箱內竟擠入4、5名嬰兒,讓他感到非常傻眼。

家屬目睹保溫箱內竟擠入4、5名新生兒。(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朋友求墊1萬6機票錢還狂被拖 ! 她傻眼 一票網喊:快放生

 
對此,該醫院院長希亞姆勞(Shyamrao Wakode)表示,醫院的藥物和醫師充足,都有提供照顧,稱「是因為患者本身對治療沒有反應才喪命」。目前,當局政府也已經介入並調查此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醫院#新生嬰兒#過世#病房#保溫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18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