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M》全昭旻認曾交往男偶像「錢都給他」 身分線索曝光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05:48
全昭旻為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圖/翻攝自全昭旻IG)
全昭旻為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圖/翻攝自全昭旻IG)

南韓女星全昭旻在2017成為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在節目中有著「女版李光洙、瘋昭旻」的稱號,她不計形象、大膽的表現深得觀眾喜愛,網友甚至稱她為「被演戲耽誤的綜藝奇才」。近日她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親口爆料自己曾和男偶像交往過,引起全場震驚,劉在錫更在一旁提及她「打工的錢都花在男友身上」,全昭旻甚至直言「要花錢才能見到他」!

全昭旻透露與男偶像交往過。(圖/翻攝自friDay影音YouTube)

 
更多新聞:新片改編真實故事!《自由之聲》追人口販賣 《笨錢效應》史詩軋空風波

全昭旻表示當時賺錢養男友,一旁的成員哈哈心疼直呼「為什麼他不去工作?」成員梁世燦更馬上說「看來是有點問題的人」,她這才爆料原來男方是偶像,並表示「他有工作,但沒拿到多少錢」,這段無人知曉的過去,讓在場成員都非常震驚,「妳創造過偶像?」成員池錫辰更驚呼:「原來妳跟偶像交往過,我第一次聽說」。

梁世燦也爆料男方是自己認識的人。(圖/翻攝自friDay影音YouTube)

更多新聞:金英光又「肌」情使壞! 韓劇「魔王專業戶」從良:不用騙媽媽了
 

全昭旻解釋這段戀情發生在大學時期,且對方也不是人氣偶像,沒想到引來梁世燦猜測自己可能知道男方真實身分!正當她打算再深入講細節時,劉在錫趕緊阻止「這樣會被猜到是誰,會出現風言風語」,擔心對方的身分被肉搜,她接著表示「他現在不是偶像了」。全昭旻也坦言「我們以前真的很愛對方」,這段畫面播出後也讓許多觀眾非常好奇男方究竟是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全昭旻#RunningMan#瘋昭旻#梁世燦#劉在錫#男偶像#全昭旻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