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RunningMan 結果共29筆

  • 唱饒舌超帥氣!「南韓文化總統」李泳知 九大綜藝節目笑翻粉絲

    李泳知詼諧幽默超圈粉! 如果說韓劇能夠牽動人心,那麼韓綜就是茶餘飯後令觀眾捧腹大笑的絕佳寶典!除了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南韓演藝圈也有許多跨界諧星人才,例如《Running Man》演員全昭旻、《玩什麼好呢》歌手李美珠等。
    2023/09/29 10:01
  • 《RM》全昭旻認曾交往男偶像「錢都給他」 身分線索曝光

    南韓女星全昭旻在2017成為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在節目中有著「女版李光洙、瘋昭旻」的稱號,她不計形象、大膽的表現深得觀眾喜愛,網友甚至稱她為「被演戲耽誤的綜藝奇才」。近日她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親口爆料自己曾和男偶像交往過,引起全場震驚,劉在錫更在一旁提及她「打工的錢都花在男友身上」,全昭旻甚至直言「要花錢才能見到他」!
    2023/09/24 05:48
  • BTS大哥Jin入伍前登RM!自稱「超級巨星」原因曝光

    人氣韓綜《RunningMan》最新一集邀請防彈少年團大哥Jin,他一登場歡笑聲不斷,還逗趣向金鐘國自稱是「超級巨星」,讓金鍾國驚呼,好久沒人這樣說。
    2022/11/08 12:45
  • 梨泰院意外...韓星PO文悼念... 具俊曄、大S「黑底白字」發聲了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MAN】等綜藝節目。對此,韓星也紛紛表達哀悼,蘇志燮、洪錫天、具俊曄跟妻子大S,都發文悼念,為傷亡者祈福。
    2022/10/30 17:11
  • AKIRA自稱第一代「國民姊夫」全程秀中文! 丁哲珉傳授製作經驗

    第57屆金鐘獎,第一個上台頒獎的嘉賓,是有國民姊夫之稱的AKIRA,全程大秀中文,揭曉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一開場笑著說自己是第一代姊夫,讓坐在台下的小S哭笑不得;還有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製作人丁哲珉,一上台用中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被問到小S和Lulu誰會得獎,丁哲珉妙語如珠。
    2022/10/21 23:25
  • 冷豔魔女破功!宋智孝突綜藝魂上身 散發「懵智」魅力

    由南韓女神宋智孝主演的《來魔女食堂吧》,自開播後就話題不斷,日前主要演員群接受專訪時,宋智孝突綜藝魂上身,散發呆萌模樣,讓人直呼「懵智來了!」其他演員看到她扮演魔女和私下的反差樣貌,也忍不住大笑,被她的魅力給吸引。
    2021/07/29 15:26
  • 李光洙《RM》最後一集逼哭全網 手寫信公開成員哽咽

    韓國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成員李光洙日前宣布退出節目,13日播出他最後一集錄製內容,被綜藝之神眷顧的李光洙一舉一動都創造許多名場面,是《RM》的背叛者角色,更是靈魂人物之一。從節目下車的消息傳出之後,不只粉絲相當難過,成員、工作人員及導演也都在節目中,表達了對光洙的不捨, 展現節目錄製11年的深厚感情。
    2021/06/14 11:38
  • 劉在錫甘拜下風「死侍」 耍寶錄RM笑哏多

    萊恩雷諾斯日前到韓國宣傳電影,抽空參加知名節目《RunningMan》,結果才坐下來不到五分鐘,就頻頻出招接哏,讓劉在錫都忍不住稱讚,萊恩雷諾斯很會做節目。
    2019/12/24 12:48
  • BTS夯到韓國政府都認證! 獲頒文化勳章成最年輕得主

    韓國政府為了提高大眾文化藝術社會地位,設立「大眾文化藝術獎」,24日晚上舉行頒獎典禮,當紅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獲得文化勳章,RunningMan主持人劉在錫獲得總統表彰肯定,女星孫藝珍則是獲得國務總理表彰,吸引許多粉絲朝聖。
    2018/10/25 12:18
  • 《RM》全員到齊再來台圈粉! 宋智孝露美腿火辣熱舞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第四次巡迴來台演出,吸引6000名粉絲朝聖。這回8位成員全員到齊,成員們也各自準備了個人舞台,其中宋智孝換上花襯衫和短褲火辣熱舞,全場尖叫聲破表,池石鎮也學了新的中文歌曲,獻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大展誠意。
    2018/10/07 17:58
  • Gary消失2月宣布回歸 遭酸粉嗆:你缺錢才回來

    南韓歌手Gary去年10月退出主持了7年的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更在今年4月無預警宣布和圈外女友結婚,位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而婚後他疑似為了想保護非公眾人物的老婆,刪光所有Instagram的貼文,行蹤成謎,還取消當時將要舉辦的馬來西亞演唱會,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事隔兩個月終於要回歸的他,日前終於在Instagram曬出夏威夷旅遊的照片,未料卻引來酸民嗆「缺錢才回來發文嗎?」
    2017/06/21 23:14
  • RM不停! 宋智孝、金鐘國等6人繼續跑

    南韓綜藝《RunningMan》原本預定將於2月停播,一度傳出宋智孝、金鐘國被迫下車,但沒想到最近傳出,原班底和製作單位達成協議,六位主持人繼續拍攝,讓觀眾們又驚又喜。
    2017/01/25 11:00
  • 閃辭RunningMan! Gary來台宣傳韓國美食

    韓國藝人GARY來台參加韓國文化觀光展,這也是決定退出主持6年的節目runningman,首次的海外公開行程,GARY相當大方,和粉絲零距離互動,不過近年似乎韓流有些退燒,像是BIGBANG演唱會門票沒賣完,另外安宰賢還有韓國女團APRIL也因為票賣不好,取消來台。
    2016/11/03 18:51
  • 快訊/退出RunningMan Gary:謝謝關愛

    南韓節目RunningMan日前傳出其中一位主持人Gary要退出節目,剛剛Gary發聲明感謝粉絲支持,他謝謝大家7年來的關愛,也謝謝節目,強調雖然以後不能在節目中跟觀眾見面,但未來仍會帶給大家歡笑,也請喜愛RunningMan的觀眾繼續支持。
    2016/10/28 11:23
  • 李準基宣傳新戲 RunningMan反串助陣

    韓國男星李準基為了宣傳新戲《步步驚心麗》,帶著主要演員一起參加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沒想到3位主持人金鍾國、劉在錫和李光洙,通通換上韓服,盤起頭髮,變成了古代嬪妃,反串秀讓全場笑翻。
    2016/08/29 12:17
  • 「笑傲飛鷹」紅到國外 南韓綜藝節目最愛

    台灣遊樂園刺激的設施,近幾年紅到國外去,特別是韓國,繼RunningMan和SuperJunior-M都曾經為了節目外景玩過後,韓國新生代女團Apink的團員尹普美和孫娜恩,今天也飛到台灣到遊樂園出外景,除了開直播親切跟粉絲打招呼,更體驗了招牌遊樂設施「笑傲飛鷹」,挑戰得在上面塗口紅,下場當然是驚聲尖叫。
    2016/08/16 19:30
  • RM哈哈買自己簽名專輯 賣家面交崩潰

    《RunningMan》主持班底之一的韓國主持人哈哈河東勳,也具有歌手身分,日前發現在二手拍賣網站上,有人在販賣自己以前的簽名CD,在節目上和網友面交,賣家一開始並不知情,在知道哈哈就是買家後感到相當愧疚,整個交易過程逗笑許多網友。
    2016/07/26 17:31
  • 李光洙瘋周星馳! 看到本尊立刻拍照留念

    RunningMan主持人宋智孝、GARY和李光洙昨天(7日)到大陸參加頒獎典禮,看到台上周星馳頒獎瞬間化身小粉絲不停拍照,其實香港明星在韓國十分有影響力,甚至連韓劇《請回答1988》,都把周潤發和張國榮的電影片段放進劇情裡。
    2016/01/08 18:08
  • 韓彩妝來台設櫃 代言人宋智孝登北捷車廂

    RUNNINGMAN唯一女主持人宋智孝,下周要替代言的韓國化妝品牌來台宣傳,這是她第一次為產品到海外站台,很多粉絲徹夜排隊買商品就是為了要和幸運女神近距離接觸,業者看中宋智孝的超高人氣,也在北捷車廂內大打廣告衝業績。
    2015/12/19 18:29
  • RunningMan要來了! 主持人屆時全員到齊

    原本預計今年11月要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Running Man主持群,本來是7缺1的陣容,後來因故延期,讓粉絲相當失望,不過昨天主辦單位突然PO出7位主持人的打招呼影片,宣布他們真的要來台灣了,而且還會是全員到齊,不過主辦單位還沒透露售票時間和活動地點,但光是聽到可以看到完整的主持人,就已經做好要搶票的心理準備。
    2015/12/10 17:39
  • 韓流襲捲亞洲! 找當紅韓星合作成趨勢

    韓流當道,現在誰都想要和韓國沾上邊,有通訊軟體自製網路劇,找來韓國天團BIGBANG的團員TOP和日本女演員上野樹里跨國拍戲,希望能趁機增加APP的曝光率,但其實不只他們這樣操作,光良也曾經找RUNNINGMAN的主持人當演唱會嘉賓,讓現場粉絲為支瘋狂。
    2015/11/06 20:04
  • 「能力者」金鐘國 健壯體格卻有細膩嗓音

    南韓藝人金鐘國,因為健壯的體格,在《RunningMan》有「能力者」封號,其實金鐘國,還有被粉絲稱為「天籟」的細膩嗓音,他曾在節目自爆,是因為小時候誤喝殺蟲劑,洗胃救回一命之後,歌聲就變成這樣,由於可以唱到男生罕見的中高音,金鐘國在韓國娛樂圈,還有「無法取代的美聲」這個封號。
    2015/08/25 13:44
  • 女神泥地打滾! 少女時代「RM」宣傳拚了

    睽違三年,少女時代再上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Man,節目預告曝光讓不少人都跌破眼鏡,因為預告中8位女神竟然都在泥地裡打滾,全身都沾上泥巴,跟平常女神模樣落差很大!讓粉絲看了直呼女神放好開
    2015/07/01 14:13
  • 女神泥地打滾! 少女時代「RM」宣傳拚了

    睽違三年,少女時代再上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Man,節目預告曝光讓不少人都跌破眼鏡,因為預告中8位女神竟然都在泥地裡打滾,全身都沾上泥巴,跟平常女神模樣落差很大!讓粉絲看了直呼女神放好開。 節目預告:「按下參加,您將有不同旅程。」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隔了4年再上南韓綜藝節目,但接下來的預告畫面讓不少人跌破眼鏡。珊妮踩在蒂芬妮的背上吼叫,太妍表情嚴肅地在泥地裡伸出腳絆倒對手,8位女神全在泥地上打滾,還掛在欄杆上踢其他成員,短短39秒的預告「笑」果不斷。跟新歌中的女神模樣落差很大,其實南韓人氣歌手不怕扮醜、搞笑或者是犧牲色相,她們不是第一團。 韓團BigBang:「哇!快搶球。」 像是BigBang隔了3年才又全體到齊上節目,大太陽底下,在山中的河流裡玩遊戲,一樣玩的很賣力,這回少女時代在泥地裡打滾,使盡渾身解數盡情遊戲,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想看,因為女神真的放得很開。
    2015/07/01 13:12
  • ​韓明星搶跳!女團EXID「骨盆舞」掀熱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韓國大叔PSY「騎馬舞」,還有搞怪女團CrayonPop「汽缸舞」之後,現在韓國女團EXID的「骨盆舞」在韓國再度掀起話題,不少明星都搶著跟跳,就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也跟上熱潮,主持人劉在錫、李光洙也在節目中秀熱舞
    2015/03/15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