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自稱第一代「國民姊夫」全程秀中文! 丁哲珉傳授製作經驗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23:42

第57屆金鐘獎,第一個上台頒獎的嘉賓,是有國民姊夫之稱的AKIRA,全程大秀中文,揭曉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一開場笑著說自己是第一代姊夫,讓坐在台下的小S哭笑不得;還有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製作人丁哲珉,一上台用中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被問到小S和Lulu誰會得獎,丁哲珉妙語如珠。

圖/TVBS

 
藝人 AKIRA:「大家好,我是第一代姊夫AKIRA,大家還記得嗎?謝謝。」

梳起油頭穿上黑紫麂皮西裝,層次感穿搭讓日星AKIRA帥氣加倍,擔任金鐘獎首位神秘頒獎人,不讓具俊曄搶走國民姊夫稱號。

藝人 AKIRA:「很榮幸擔任,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的頒獎人,每個入圍的節目,都是觀眾最喜歡,也是最棒的節目,每個人的姊夫也都是最棒的。」

 
AKIRA上台頒獎全程都說中文,讓不少觀眾直呼妻子林志玲教學有成。AKIRA率先揭曉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頒給KID、坤達《綜藝玩很大》,離場前還給他們大大擁抱。外國大咖嘉賓還有他。

韓PD丁哲珉:「哲珉好,嗨,亞綸,我是丁哲珉,謝謝你們請我來。」

戴眼鏡穿深藍西裝套裝,他是韓國王牌製作人丁哲珉,首次登上金鐘獎,不只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也分享自己的製作節目的經驗。

韓PD丁哲珉:「製造歡樂與笑容,還有自己持久的熱情。」

丁哲珉製作過韓國實境綜藝《RUNNINGMAN》、《第六感》,大受好評。被炎亞綸問到,小S和Lulu誰能奪主持人獎,丁哲珉機智反應。

韓PD丁哲珉:「希望兩個都得獎。」

用韓文說希望兩個都得獎,丁哲珉誰都不得罪,日本、韓國大咖加持,增添金鐘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台灣#金鐘獎#韓國#小S#金鐘#林志玲#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69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