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專訪/陳漢典不跟小S比「爭紅毯最帥」 大心願:看Lulu得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2:01
陳漢典5度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獎。(圖/黃城碩攝)
陳漢典5度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獎。(圖/黃城碩攝)

一想到善於角色扮演的男星,絕對會想到以模仿起家的陳漢典。2007年加入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後廣為人知,節目中時而滑稽,時而沉穩,將潤滑劑的角色扮演得宜,受到大批觀眾的喜愛;2013年便與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綜藝大熱門》,轉眼間9年過去,陳漢典共入圍5次金鐘獎,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今年最大的心願就是看Lulu拿下一座金鐘,言談間充滿著對夥伴的革命情感。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周采詩遭酸「演技爛」如針扎心 入圍比被求婚還激動

 

陳漢典向來對「拿獎」一事抱持平常心,當然他也期待自己可以走向登台之路,平時給人逗趣形象的他感謝《綜藝大熱門》的栽培,可以真實地當一位主持人,「之前有角色在身上,一直模仿,《大熱門》讓我變成真正的主持人,拿著麥克風,沒有任何角色在身上,現在可以把話講清楚,表達自己想要說的東西,藉由主持人的身分傳遞想法」,這樣想並不是要放棄詼諧的一面,而是要亦莊亦諧,「諧趣的部分太多了,不是說不能有,因為我真的憋不住」。

陳漢典對拿獎一事抱持平常心。(圖/黃城碩攝)

談到今年與過往夥伴小S、現任夥伴Lulu都是競爭對手,陳漢典才恍然大悟地說:「對欸,今年還有S姐,我都不會去想誰要跟我競爭,看過就忘了,只會記得自己有入圍,若是要比,永遠比不完。」他能確保的,只是自己有沒有比昨天進步、有沒有更上一層樓,若是沒得獎,就是繼續往前走,畢竟主持業最重要的價值還是服務觀眾,有沒有得獎就看運氣。

 
陳漢典的表情包多到足以做成一組貼圖。(圖/黃城碩攝)

陳漢典認為得獎一事人人有機會,最終還是要看評審喜好,「評審喜好也算是運氣,能夠拿到入場券,入圍的最大目的就是角逐紅毯第一帥,笑笑地祝福所有上台的人」。若是今年真的如願得獎,陳漢典自認可能會哭,「我也沒上去過,好難想像,可能會有很多話想說,可能會很緊張、亢奮,各種情緒都有可能發生。服裝會選深色,要讓自己沉穩一點,不要再這麼嗨了,都快40歲,希望可以溫溫的,好好地說話」。

更多新聞:專訪/竇智孔修理小孩被問「會痛嗎」歪樓 揭黃嘉千現況「關鍵點曝光」

陳漢典為了角逐紅毯第一帥,連去健身房運動都在跑步機上練習如何走得好看,照鏡子訓練眼神,這樣做的目的很簡單,就是盡可能地在典禮上圈更多粉,「眼神不能飄是有信心的表現,有時候對眼會害羞,不管當天旁邊的粉絲愛誰,不要害怕打招呼,圈粉就對了,我們就是品牌,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我」;他笑稱不知道今年的紅毯是否會有爆點,但是一定會有「漢典」,感性表示幸運物就是吳宗憲與Lulu,「他們是我的寶貝,缺一不可,跟他們主持快10年,是主持過最久的,給我很多信心」。

陳漢典渴望角逐紅毯第一帥。(圖/黃城碩攝)

分享起第一年入圍金鐘獎的難忘回憶,陳漢典透露有名記者問Lulu:「今年怎麼會想找漢典跟你一起走紅毯?」向來默默的他知道自己被遺忘,自嘲從未有爆紅經驗,只求演藝之路不要曇花一現,細水長流是他的目標,得獎後也不會提高價碼,「最重要的還是服務觀眾,不會去管價碼,有工作就好,這次最主要是要讓大家知道,我是紅毯第一帥,讓大家記得我」。

陳漢典(左一)、吳宗憲(右二)、Lulu(右一)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先前才度過9週年。(圖/三立提供)

至於最想在金鐘獎看到什麼畫面,陳漢典豪不思索地說:「最想看到Lulu上台得獎,她也該拿一座了,我是平常心。」但他也不改幽默個性,笑說:「如果她得獎,那我機率也很大,有50%機率,另外50%是他跟佼哥。」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郭子乾衣服一脫「柯震東尷尬了」 模仿劉德華竟接跨海投訴
 

陳漢典不笑也很有個人風格。(圖/黃城碩攝)

若是用一個字形容今年的金鐘獎,陳漢典覺得是「家」,「我就是在這個大家庭裡,不管誰得獎都會真心鼓掌,在這行業不免就是服務觀眾、養家活口,都是有熱情的人。金鐘是很好的良性競爭,算是強迫跟別人比較,不然跟自己比可能會怠惰,這樣也不錯,金鐘獎就是畫山論劍、百花爭鳴,盡情去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漢典#金鐘獎#綜藝大熱門#小S#Lulu#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96

0.2488